甲功五项当天可以出结果吗

会员90815285 2021-01-25 08:20:06 已回复
甲功五项当天可以出结果吗甲功五项当天可以出结果吗甲功五项当天可以出结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悌 主治医师 无为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6734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这种情况,各个医院的具体规定不太一样,甲状腺功能五项一般医院都是早上检查,下午可以出报告单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请给予适当的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甲功五项早上可以喝水但不能吃饭。
一般来说,只要饮水不超过200ml,就不会对五个甲功项目造成任何的不良影响。饮食对于人体的甲状腺机能也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在一般情况下,需要求空腹4小时以上采血,体内甲状腺素的水平相对更稳定一些。
甲状腺素是一种荷尔蒙的测试,大部分的医生都是在早晨才会进行血液检测。如果较晚的时候才能进行血液检测,那么在早晨六点之前,就可以适当的进食,影响也相对较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功5项的检查,结果若出现了游离t3t4降低,和或伴有促甲状腺激素增高的情况,说明有甲减的现象,若有游离t3t4升高,并且伴有促甲状腺激素降低的情况,这是属于甲亢的现象,应该选择应用抗甲亢的药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大多数情况下,甲状腺功能指标的检查在半天左右基本可以出结果的。
指导建议:如果您早上在9点前抽血完成,大多数在中午就可以出结果,最迟下午2点前一般是出结果的,当然每个医院出结果的时间可能会有所不同。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甲功检查是检查甲状腺分泌出的激素,主要反映甲状腺的功能,很焦虑的情况不会影响那些激素的水平。如果不空腹会对数字起很大的影响,当然如果跟血糖一起查就更不能吃早餐了,如果单纯的做甲亢检查抽血,吃了早餐也不会有影响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建议改用最小剂量的抗甲状腺药物,避免引起药物性甲减,所以一般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不能随便停药,治疗期间不能吃海鲜类食物,不能吃含碘盐,通过治疗以后,大多数是可以治好的,所以不需要担心的,需要坚持治疗,一般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合适的剂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肠镜的结果当天就可以出来的,如果是在做过肠镜的过程当中,取了组织活检,那么需要等待组织病理检查结果出来以后才发报告,通常需要3到5天的时间。平时注意合理搭配饮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