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我是一个口腔疾病患者,症状是舌头一点也不

会员118047365 57岁 11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一个口腔疾病患者,症状是舌头一点也不能沾辣的和烫的的食物,舌头尖特别严重,舌头四周有点红。有二年之久,不知怎么治,该吃什么药。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没去过
当前服药说明:
没有服药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没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泰青 医师 原平市第一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颌面部疖痈,楔状缺损,四环素牙,牙髓病,口...
已帮助用户: 2576
问题分析:您好,按照您的情况,您这应该是舌炎刺激来造成的局部不适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正规的口腔医院检查治疗吃的清理口腔卫生注意日常 的口腔护理 ,建议您吃点维生素来缓解局部的不适症状,建议您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喝水,建议您日常使用甘草片{中药甘草切片}泡水喝,这样有助与您这炎症的慢慢消 失,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口腔疾病,则是平时牙齿清洁不到位,导致的牙菌造成的牙周炎。或多或少会造成一些口臭,吃点消炎药,平时刷牙多刷会,选择清新口气的牙膏,也可用电动牙刷比较省劲些。吃完饭尽量漱口,以免残渣留在牙上造成牙菌,不利于恢复。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儿童口腔疾病症状嘴巴有会白色的块状凸起物等。鹅口疮真的算是宝宝的口腔症状中最常见的了,其原因主要是真菌感染,口腔没有彻底清洁干净。口腔黏膜、两颊或上面硬颚、软颚部分,会有白色的块状凸起物。口角炎多发生在上下唇的交接处,过去大多是营养缺乏所导致的,而现在多是吃完东西的残留物、念珠菌感染(抵抗力低下)等原因。建议保持口腔卫生,另外要注意勤洗手等、还要多喝水,多采用药物治疗,一般会在口腔内涂抹抗霉素药物,大概5~7天可痊愈。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儿童口腔疾病症状嘴巴有会白色的块状凸起物等。
鹅口疮真的算是宝宝的口腔症状中最常见的了,其原因主要是真菌感染,口腔没有彻底清洁干净。口腔黏膜、两颊或上面硬颚、软颚部分,会有白色的块状凸起物。口角炎多发生在上下唇的交接处,过去大多是营养缺乏所导致的,而现在多是吃完东西的残留物、念珠菌感染(抵抗力低下)等原因。
建议保持口腔卫生,另外要注意勤洗手等、还要多喝水,多采用药物治疗,一般会在口腔内涂抹抗霉素药物,大概5~7天可痊愈。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问题分析:您好,按照您的情况,您这应该是舌炎刺激来造成的局部不适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正规的口腔医院检查治疗吃的清理口腔卫生注意日常 的口腔护理 ,建议您吃点维生素来缓解局部的不适症状,建议您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喝水,建议您日常使用甘草片{中药甘草切片}泡水喝,这样有助与您这炎症的慢慢消 失,

李泰青医师五官科原平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76
擅长:龋齿病,颌面部疖痈,楔状缺损,四环素牙,牙髓病,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智齿冠周炎,牙周炎,牙龈炎,根尖周病

很多的口腔疾病都会出现口干口臭,牙痛等症状,还有可能会出现其他系统的并发症。
口腔疾病有的并发症状包括:1.血液系统的疾病包括不长舌苔或者觉得自己舌头很疼会先去口腔黏膜病科2.在临床上经常发现不长舌苔的病人可能是缺铁性贫血或者是巨幼红细胞性贫血;3.健康牙齿的标准是牙齿表面没有龋洞、牙周病、牙龈出血、没有口腔异味、能正常咀嚼,发音正常。
建议:养成良好刷牙习惯和注意保护口腔卫生,勤漱口和刷牙,最好餐后一刷,同时少吃辛辣刺激等食物,严格控制感染,如有不适的症状需立即去医院专科治疗专科随访。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指导意见:1、口腔疾病中国人常见的七大口腔问题现代口腔医学专业已分化出许多分支学科包括牙体学、牙髓学、牙周学、儿童口腔医学、口腔正畸学、预防口腔医学、口腔内科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修复学等这些学科承担着口腔疾病的防治和研究工作2、常见口腔疾病症状(1)口腔疾病产生有害细菌可引起糖尿病口腔疾病引起的细胞因子具有破坏性不利于人体健康例如:过多的细胞因子会破坏胰岛腺减少人体必要胰岛素的分泌量容易引起Ⅱ型糖尿病的发生可以说高血压、糖尿病是口腔疾病的并发症因此想预防高血压、糖尿病要注意口腔护理(2)牙周病会感染心血管组织引起心血管疾病当患有牙周病其产生的细菌进入到血液当中会附着在冠状动脉的脂肪酸容易产生血块阻碍血液流通影响氧气和营养的正常供应从而导致心脏疾患

孙健伟医师外科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703
擅长:外科、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