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深覆合方案是拔上排左右4号牙 目前

匿名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深覆合方案是拔上排左右4号牙

目前处于最后收缝阶段,最后1毫米非常难收

医生意思下次如果效果还不明显,帮我用补牙的方式把缝收了,每颗牙各补0.5mm,说对以后没有任何影响

从没听过最后1毫米的缝用补牙解决的,我咨询下:

1. 是否有这种收最后1毫米缝的方式?这种方式是否合理?
2. 如果用这种补牙的方式收最后的缝对以后会有何影响?
3. 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够通过最自然的方式把这最后1毫米的缝收了,毕竟2年半都挨过来,也不差这几个月,就怕医生是为了草草结束治疗用的比较次之的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应化 主任医师 河南省固始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咽炎,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流鼻...
已帮助用户: 13665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这个确实比较脑收拢,建议继续牵拉,所谓慢工出细活,这样以后反弹机会少,然后,可以坚持较长时间的保持器,祝您生活愉快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深覆合是口腔内的上门牙突出将下牙包住,或者下门牙向内缩被上牙包住。一般出现深覆合的情况,会影响到口腔的咬合能力,严重的话也会影响到脸部的美观,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牙齿矫正,通常是通过戴牙套的方式向牙齿施加压力,通过对牙齿施加反作用力是牙齿缓慢恢复正常,也可以恢复口腔的咬合能力。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深覆合脸型特征可能会导致上面的牙齿向外突出,会覆盖住下面的牙齿。深覆合主要是由于先天性遗传等因素所引起的,或者是在牙齿发育期间不良的咬合习惯所致,可能会影响到美观。可以通过做牙齿矫正的方式进行改善,比如使用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矫正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深覆合的矫正难度取决于患者的配合程度、口腔状况、患者的覆合、覆盖程度等因素。对于牙齿深覆合矫正难度是不算大的。一般可以通过佩戴矫治器的方式进行矫正,便可以使牙齿逐渐发生移位,从而能够达到矫正的目的,这种矫正方式安全性比较高,而且在矫正之后,通常是不会出现反弹的,一般需要佩戴矫治器两年左右的时间。另外,如果牙齿深覆合相对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建议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矫正。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深覆合大多数好矫正,但是也需要根据每个人口腔里面实质的情况来进行判断。深覆合也可能是属于口腔里面牙齿出现异常的异种,只要是轻度的积极在医生指导下佩戴牙套就可以逐渐得到好转,但是属于深度的深覆合异常,就可能需要进入手术才能慢慢恢复。张口腔里面的牙齿出现异常后,可以先到医院进行查看。矫正过程中还要做复查,专业医生会了解牙齿恢复的状况,然后可以最有效的方式调整。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深覆合一般有必要整牙,恢复牙齿的美观。深覆合可能是牙齿在生长的过程当中出现了畸形,可能会导致嘴巴突出,甚至还会对个人的形象造成一定的影响。爱美人士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拍片检查,然后通过牙套矫正的方法来矫正,这样会对牙齿产生一些应力作用,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把排列不齐的牙齿回归到正常的位置,是牙齿整体看起来更美观。在生活中注意口腔的清洁和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饭后漱口。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深覆合矫正难度不大,在经过了科学的医治后,是可以得到好转的。矫正时需要在牙齿上佩戴矫治器,通过矫治器传导的矫治力,压低前牙或者抬高后牙来达到矫正的目的,不过,每个爱美人士深覆合的程度不同,矫正的难易程度会有一定差异,一般深覆合的程度越严重,矫正的难度会越大,反之,如果深覆合的程度比较轻微,矫正起来相对更容易。爱美人士如果想去做矫正,建议选择医疗水平高的大医院,通常会更有安全保障。矫正牙齿之后应该要注意护理,因为在矫正牙齿之后会容易出现一些问题,可能会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所以要坚持。平时要注意避免吃硬的食物以及啃的食物,否则会造成牙齿矫正的失败。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