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减肥药有没有副作用?还有多做运动减肥

会员180859951 40岁 已回复
服用减肥药有没有副作用?还有多做运动减肥服用减肥药有没有副作用?还有多做运动减肥,会不会减的不均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志新 医师 朝阳县胜利镇董家店卫生院整形美容 一级
擅长:主要针对鼻部眼部整形,整复,及整形术后恢复指导等
已帮助用户: 7272
问题分析:正常肥胖跟饮食和生活习惯,遗传因素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不建议盲目用减肥药,一般都会反弹。可以用运动饮食疗法来减肥,少吃勤食,不要一次性吃的过饱,少吃油腻食物。适当加强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药有副作用可能会出现反弹的症状,也可能对身体的健康造成不良的影响。目前减肥比较好的方法,可以到医美机构选择抽脂手术的方式,会利用负压的原理,在隐蔽的部位做小的切口,然后将抽脂针插入到脂肪层,可以快速有效的将身体的脂肪抽出,从而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而且也不容易出现反弹。术后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剖宫产后两至四个月后可以运动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患者在术后身体虚弱,此时进行体育锻炼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最好是等拆完线、回家静养两三个月后再开始实行。剖腹产后可以轻型运动减肥,如拉伸运动、慢跑、骑车式仰卧起坐、提臀运动、产后瑜伽。
建议患者在术后恢复中积极前往医院检查,在得到医生的同意下在进行运动减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月经不调与服用减肥药有一定的关系。
减肥药是具有减肥瘦身作用的药品,减肥药中含有较多的激素,可能会影响机体内的激素水平,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月经不调。建议不要再吃减肥药,及时去医院妇科检查,可以口服一些调理经期的药。如果要减肥,可以通过运动和控制饮食来实现,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做一些运动,促进身体的脂肪燃烧。同时避免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品,比如汉堡,热狗,奶酪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减肥药有副作用,比如会出现腹痛或者是腹泻。身体肥胖可能是暴饮暴食的原因,服用减肥药物多数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通常会导致肠道出现消化不良,引起腹痛或者是腹泻,所以还可以采取埋线减肥的方法,使用优质的蛋白线植入到皮肤的表面,促进营养的吸收和消化达到减肥。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来姨妈是指来月经。一般来说,不建议来月经的女性运动减肥。
女性来月经期间,体内激素水平变化较大,身体比较虚弱,一般不建议女性在此期间运动减肥。月经期间运动减肥容易影响体内的激素水平,可能会引起内分泌紊乱,从而会对正常的月经造成影响,容易出现月经量增多或减少、月经周期紊乱等情况。另外,女性月经期间运动减肥,容易导致身体中的能量被大量消耗,可能会出现乏力、头晕等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来姨妈一般是可以做瑜伽等有氧运动减肥,只是效果不太明显。运动减肥减肥效果比较缓慢,并且需要长期的坚持。如果想要快速减肥也可以通过水动力吸脂。利用精准螺旋刀作用于脂肪部位,分离脂肪组织,并随着人体的代谢排出,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在做完后要避免剧烈运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