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减肥期间,该喝什么水,喝多少?

会员180960561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想要减肥,我是一个胖子,身高169,体重85千克。减肥期间,运动后渴了,该喝什么水,喝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志新 医师 朝阳县胜利镇董家店卫生院整形美容 一级
擅长:主要针对鼻部眼部整形,整复,及整形术后恢复指导等
已帮助用户: 7272
问题分析:一般肥胖跟遗传因素,饮食和生活习惯有关,建议饮食运动疗法。
指导建议:控制饮食,少吃油腻食物,多吃蔬菜水果,适当运动,运动后出汗建议喝淡盐水,没有具体规定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最合适”的说法是不合理的。建议患者在减肥期间每天喝2000-2500毫升的水。
正常情况下,人在日常生活中,需要补充足够的水分,才能够维持正常生活所需。而在减肥期间,患者通常会进行必要的运动锻炼,运动中还可能会大量出汗,汗液的大量丢失,也会导致身体比平时更需要补水。因此,建议患者在减肥期间,要做好补水工作,一般每天需要喝2000-2500毫升的水。另外,患者还要做好饮食管理,不要吃油腻的食物,要适量多吃富含维生素和水分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人体每天需要水2500毫升。普通饮食可以提供1500毫升水分,蔬菜和水果中含有的水分相对比较多,另外补充1000毫升就够用。是运动减肥,则要看运动量,如果汗液导致内衣湿透,通常失水3000毫升,则每天应该喝水4000毫升以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期间是可以喝红酒的,喝红酒能提高新陈代谢,红酒中所含的维他命及胡萝卜素其抗氧化能力,能提高原本随着年龄而降低的新陈代谢。喝红酒还能避免暴饮暴食,当然血中酒精浓度也会缓慢升高,对缓解压力也有效果,因此也能抑制压力性的暴饮暴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期间通常能喝气泡水。气泡水属于一种弱碱性饮料,适量喝了以后能够抑制胃酸分泌,同时也可以消除便秘,能够使人产生饱胀感,从而对于减肥起到辅助治疗的效果。减肥人群在平时生活中也应该多进行户外活动,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促进血液循环,将体内脂肪更快燃烧。饮食上避免吃高热量的高脂肪的食物,可以选择清淡可以消化的食物,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减肥是一种漫长的过程,需要坚持。

孙香兰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减肥期间可以喝蜂蜜水但是不要喝太浓的,淡一点。蜂蜜水可以促进排泄,还可以美容养颜。想要减肥,饮食上就应该控制,少吃油腻或者是含糖量高的食物,比如油炸食品,动物脂肪,巧克力,糖果,饮料等就应该少吃。最好是选择富含维生素的含糖量低热量低的食物,比如黄瓜,芹菜,西红柿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的人一天起码要喝两千毫升的水才合适。喝水减肥法,每天至少应该喝两千毫升左右的水,才能起到减肥的作用。尤其是早上起来的时候喝水是最有好处的,因为在夜晚的时候,身体会流失大量的水分,早上起来以后喝水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饭前喝水也是很好的,因为这个方法可以让人的胃口变小,吃得少了自然就会变瘦了。减肥期间还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减少主食的摄入量。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