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脑疼是不是会得抑郁症

会员184529976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脖子发炎还左脑疼是什么原因,之前左脑也疼过但没用脖子疼那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首先需要检查是否是由于颈部淋巴结发炎引起的。
指导建议:颈部淋巴结发炎或者是落枕都会引起出现这种情况的,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可以做一个的x线判断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头痛,头晕可能是抑郁症。
抑郁症是会引起头疼失眠头晕的,在心理上可以引起患者生理的反应,比如胸闷、心率快、胃疼、头晕、头疼、手脚发抖、手脚冰凉等,抑郁症患者的主要症状是心情低落,思维迟缓,意志活动减退,认知功能损害,严重的情况下,还可能会出现悲观厌世,自杀的行为,会严重的影响患者正常的生活,有的甚至会因此失去生命。但是头痛头晕,失眠不一定是抑郁症的表现。
建议:如果患者长期失眠头痛头晕,需要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然后根据医生的建议,患者可以选择服药或者住院治疗。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抑郁症的病人经常会受到精神上的及身体的上的折磨,总是不能好好的休息,还总是爱想一些有的没有的,所以没有足够的睡眠,就可能会出现头痛的现象,所以抑郁症的病人一定要积极的进行治疗。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不失眠头不疼可能是抑郁症。
抑郁症是属于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患上抑郁症会严重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抑郁症主要症状表现为心境低落、思维迟缓、意志活动减退、认知功能损害和躯体症状。但是并不是所有抑郁症患者都会有相同的躯体症状表现,出现失眠、头痛症状;也有部分患者表现为嗜睡,睡眠过度。所以不失眠头不疼也可能是抑郁症,失眠、头疼不能作为判断有无抑郁症的标准。
建议当出现焦虑、情绪低落、睡眠差、饮食差等症状时,需及时就诊。平时注意保持健康生活习惯,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度劳累;平衡膳食,注意食物的多样性。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失眠头疼有可能是抑郁症。
失眠头痛是抑郁症的症状之一,但出现失眠头痛并不一定就是抑郁症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因为人体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而导致的,抑郁症除了会出现失眠头痛的症状之外,患者还会出现情绪低落、对任何事物不感兴趣、严重失眠,甚至是自杀自残倾向。
建议患者出现抑郁症的症状是要及时的去看心理医生,轻度的抑郁症见于使用心理疗法,如果是严重的抑郁症,建议使用抗抑郁的药物。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发作时表现为一系列的心理生理不适症状,可以表现为躯体不适症状,全身疼痛也是患者比较常见的生理症状之一,全身疼痛是一种受情绪影响的躯体化障碍症状表现,并非是器质性的疾病改变引起的疼痛。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抑郁虽然是一种精神疾病,可是却影响着全身每一个部位。抑郁症会导致免疫力下降,跟着身体的各个机能就会出现病变。躯体的疼痛是病变的一种,需要及时的治疗。以防以后会出现关节病变。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