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窦性心律,房性早搏,频发室性早搏,室性早搏二联律,

会员184700162 5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窦性心律,房性早搏,频发室性早搏,室性早搏二联律,短阵性室性心动过速,这些是什么意思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检查结果这就提示出现室性早搏,就是正常心脏搏动出现异常的改变,目前这就是查找引起室性早搏的原因,这就是评估是否属于单纯的心律失常的问题,还是有心肌缺血这方面的改变,看有没有相对应的睡眠不好,或者是血压血糖方面的问题引起。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这就是查找原因,如果有明确的原因有针对性的针对原因进行治疗就可以,就目前的症状,主要是根据情况可以使用倍他乐克,丹参滴丸进行对症治疗改善症状。平时要监测血压,血糖,血脂,避免劳累熬夜,保证充足睡眠。饮食方面要清淡饮食,每天食盐的摄入量不要超过6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种情况建议服用倍他洛克。
指导建议:配合稳心颗粒进行治疗,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室性早搏要比房性早搏更严重一些。
房性早搏和室性早搏,最主要的区别在于起源位置不同。相对心脏的收缩和工作效率,室性早搏对心脏的影响更多。房性早搏起源于窦房结以外的心房任何部位。正常人进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测,约有半数以上的人有房性早搏的发生。室性早搏是由希氏束分支以下异位起搏点提前产生的心室激动。一般偶发的室性早搏不引起任何症状,当频发室性早搏时,可使心排血量明显下降,从而引起胸闷、气短、心慌、心跳漏搏等症状。
建议去心血管内科做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查看引起早搏的原因,再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不可以喝一些容易刺激神经的饮品,饮食尽量吃一些低盐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由于心律不齐的原因导致的,偶尔发生维持时间短,间隔时间长,可能局部劳累或者是器质性心脏疾病有关系,部分对出现,常见于器质性心脏病患者,有一定的危险,容易出现心脏骤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二联律三联律早搏能治,是心律失常的一种特殊类型,多见患有心脏病的病人,是指每一次正常心脏跳动以后,出现一个早搏,或者是每两个心脏正常跳动以后,出现一个早搏,如此反复,心脏二联律三联律早搏。这种早搏病人,如果有明显不适症状,就要治疗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房性早搏二联律一般不严重,房性早搏二联律反映了早搏的频繁程度,通常在1次正常心律之后随之发生1次房性早搏(简称房早)。此种早搏虽未必存在危及生命的危险,但是频繁的早搏可使病人产生较严重的心悸症状。
进行动态心电图检查时可发现房性早搏,甚至每日10000次以上,此时需密切注意并积极服药。对单源性房早可进行射频消融手术,且手术成功率高。若不对房早进行治疗,很可能会使心脏进一步增大而诱发房颤。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频发室性早搏伴有二三联律比较严重,频发室性早搏有时是心脏病引起的,如冠心病因心脏供血不足可能导致频发早搏,在心肌梗死病人更为多见,要进一步查下心脏彩超、运动平板试验以及必要时查心脏血管CTA看看是否有冠心病、心肌缺血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