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间断性身体发热,但体温正常,还会恶心头晕

会员184808652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过年前一天开始发烧,医生说咽炎,开始服用感冒药和抗生素药阿莫西林和头孢,一直到这两天,这几天一直间断性头和身体发热,大多时候都是晚上睡觉前,但体温不高,还会出现恶心头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考虑是服药后出现的胃肠道不适症状。感冒药和抗生素都有胃肠道刺激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对症用药治疗,口服莫沙必利、蓝芩口服液药物治疗,多喝温开水,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食物,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有可能是感冒,首先要注意观察体温,如果有发烧的症状,要及时去发热门诊做核酸检测。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温水,注意休息,可以去就近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看看是否病毒感冒,可以服用连花清瘟颗粒。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考虑是服药后出现的胃肠道不适症状。感冒药和抗生素都有胃肠道刺激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对症用药治疗,口服莫沙必利、蓝芩口服液药物治疗,多喝温开水,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食物,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饮食。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您好:头晕的因素较多,像贫血,体质不佳,脑供血不足,颈椎病,前庭器官疾病等.若是有规律性生活,伴月经推迟,也有可能是怀孕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检查明确,及时正规治疗.目前注意休息,增强营养,饮食以清淡为主,可少食多餐.祝

刘海军皮肤科铁力市双丰林业医院已帮助用户:5517
擅长:皮肤过敏

腹胀,消化不良的表现,建议吃点吗丁啉,复方消化酶治疗看看,适当运动

林英照主治医师内科三明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77443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颈椎或头颅有问题.
意见建议:建议,做颈椎,头颅ct,颈动脉彩超,头颅tcd等检查,明确诊断,相应治疗.同时可以找中医大夫中药汤药调治.

姚英姿内科广宗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64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分析 对头晕的治疗最根本的办法是病因治疗,头晕的原因很多,如内耳性眩晕,颈椎性眩晕等,
意见建议:应该明确诊断,可根据不同的病因,对症治疗.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健康。

王竹磊医生会员皮肤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67617
擅长:皮肤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