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概述:一紧张,或激动(网络语被燃到),吃东西发热后

会员184841608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概述:一紧张,或激动(网络语被燃到),吃东西发热后,浑身痒有时候突然痒,5,6年了部位:上到后头皮,下达大腿,一挠就有红印请问:啥病,咋治另加:两天一洗澡仍痒,但被窝不老晒会不会是螨虫啥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从描述的病情,激动或者是进食过热的食物,就会出现发痒,考虑是胆碱性荨麻疹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睡前口服地氯雷他定片、依巴斯汀片,外用炉甘石洗剂。并采取脱敏治疗,比如可以洗热水澡,从诱发荨麻疹的最低水温和运动量开始,逐渐增加水温和运动量,以使机体逐渐适应,并注意勤晒被褥。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直面这种疾病,采取顺其自然的态度,允许出现和存在,不去抗拒掩饰或者抑制,不为有脸红而焦虑和苦恼,从而消除对脸红的紧张和担心,打段由此而造成的恶性循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从描述的病情,激动或者是进食过热的食物,就会出现发痒,考虑是胆碱性荨麻疹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睡前口服地氯雷他定片、依巴斯汀片,外用炉甘石洗剂。并采取脱敏治疗,比如可以洗热水澡,从诱发荨麻疹的最低水温和运动量开始,逐渐增加水温和运动量,以使机体逐渐适应,并注意勤晒被褥。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我认为应该去医院做一下甲功能检查,看看是否患,甲状腺疾病引起的。祝你健康,请对我的回复作出评价,谢谢!

刘颖主治医师内科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2929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易出汗多和体质,内分泌等有关,上述情况考虑和心理作用也有关。建议营养搭配,劳逸结合,多参加社交活动,去三甲医院内分泌科就诊排除器质性病变,考虑问题不大,保持好心态。

姜德磊医师内科夏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6155
擅长:心脑血管病,呼吸内分泌,消化道疾病等内科常见病

指导意见:没有问题的,不要担心。您的年龄阶段正好是处在这种,参与社会的一个,年龄阶段。那么容易出现这种心情的紧张,和适应性的一个紧张。 这都是一个正常的阅历的,丰富。人人都需要经历这个阶段,积极的规范的锻炼多与家人沟通,多与老人和朋友沟通,慢慢调理没有问题。 体育锻炼有利于缓解您过度紧张的症状。

郭明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879
擅长:冠心病,心功能障碍,心肌梗死,心绞痛,心房扑动,心房内折返性心动过速,心房内传导阻滞,心动过速性心肌病,老年人急性左心衰竭,室上性心动过速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提示存在植物神经功能紊乱,而出现目前这种情况的可能性,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开一些中药,调理一下内分泌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到医院看一下中医,请中医师诊断之后开一些中药进行,慢慢调理治疗的,因为46岁不排除存在更年期提前的可能性。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