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能问一下你药方里的药量多少吗?

会员184890147 4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能问一下你药方里的药量多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你单纯描述医生不能帮助到你的 没有看到药物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完善问题 上传药物 谢谢配合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已经确诊宝宝是因为病毒感染而引起来的发烧,可以给孩子使用药物的效果很好。可以给宝宝一天使用3到4次,一次1到2下就可以的,让宝宝多饮水,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保暖,有利于恢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服用降压药的剂量,按正常药物说明书,不同的降压药,剂量不一样。降压药可与其他药物一起服用。建议除服用药物外,高血压应低盐低脂饮食,并定期检查血压,以便调整随时使用抗高血压药物。通常有清淡的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供血不足的时候,主要表现为头部出现头晕或者晕厥,还会出现心慌头晕恶心的症状,脑供血不足的时候,可以应用一些改善头部微循环的药物,改善脑部的供血治疗具体服用方法请遵医嘱。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这种药物主要通过调节肠道菌群而起到退黄的作用,一般一天两次,一次1/2袋就可以了,可以放在温水或者奶粉里冲服,具体用药需要遵循医嘱。新生儿出现黄疸,如果黄疸值比较低,考虑是生理性黄疸,一般不需要用药,慢慢就自行消退了。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高血压药物有很多类,不同的药物剂量是不一样的。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的高低选择一种或者二种配合使用,高血压病人平时要注意少吃盐,多喝水,以清淡饮食为主,配合适当的运动有助于控制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目前不知道您的具体情况,哪怕知道了,一般网上开药是不能给出具体剂量的。
指导建议:这边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您指定医生的平台,如果您要中药剂量的话,需要通过中医辨证以后医生才会给您开具体的剂量,如果是西药的话,可以根据说明书合理用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