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手里可能进玻璃了需要在你们医院做手术取出,请

会员184921177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手里可能进玻璃了需要在你们医院做手术取出,请问不打针可以麻醉吗?能不能给我全麻,好怕看医生开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那么这种情况是没有必要全麻的,一般全麻都是属于大手术的。
指导建议:因此这种情况只需要局部使用,利多卡因进行麻醉就可以了,一般来说手术很快的,没有什么太大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一般价格比较贵大概需要20万左右的价格的。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手术,一般介入手术治疗,平时注意控制血压。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大多数玻璃体积血的病例往往是可以自行吸收的,但是需要4-6个月的时间,所以不一定需要做手术。
在开始治疗之前,一般应该观察3-4个月的时间,如果在这期间玻璃体混浊没有明显的减轻,那么可能需要尽快的进行药物治疗或者是手术治疗。但是眼外伤导致的玻璃体积血,在受伤后的1-2周,一定要尽快的进行手术,避免血液对周围组织造成影响,出现玻璃体积血之后一定要尽快的进行治疗。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问题分析:首先,腘窝囊肿是一种良性病变,对人体的危害并不大。
指导建议:其次,针对腘窝囊肿这种疾病,您可以择期手术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检查结果显示,是有颞颌关节脱位,容易导致咬合关节活动障碍,局部肿胀疼痛,面部不对称等表现。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首选的是北大口腔医院的颌面外科,可以通过手法复位后使用牙套固定关节,促进恢复,也可以考虑做关节矫正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不可能进行一个肺的全部切除,这样就没有呼吸功能,但是出现了在局部,虽然多发,但是是局限在某一个肺叶,进行肺叶切除术也是可以的。如果结节是恶性肿瘤转移所导致的一个转移癌,那么就应该做化疗,做手术没有特别好的效果。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肺组织按照从内到外大约分为内1/3,中1/3和外1/3三个区域。病灶位于肺组织1/3区域内,可以考虑行肺楔形切除术。病灶位于肺组织内1/3和中1/3区域内,可以考虑行肺段切除术或肺叶切除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