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阴唇不对称,需要做手术切除吗?选择那家医院做手术比

会员184932985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阴唇不对称,需要做手术切除吗?选择那家医院做手术比较好私人医院还是正规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是否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并没有不舒服的症状,这种情况没有必要做手术的,如果想做手术,最好是选择比较正规的医院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右脸不对称做手术大概需要40000-100000元不等。面对不对称手术的部位、难度、手术方法不同费用也就不一样通过手术的方案可以有效的改善左右两侧脸颊不对称的现象,但是手术的费用并不是完全固定的,如果是截骨成形,费用在40000-100000元不等。并且如果是软组织性的不对称,根据去除或增加,费用在20000-80000-之不等。另外手术的费用也跟美容整形机构的收费标准有很大的关系,如果选择大型的美容整形机构做手术,产生的费用会相对比较高,但是术后的效果也会有所保障。建议到大型的美容转型机构做手术,而且要选择技术水平比较高的医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那个医院应该是私立医院,不靠谱的,不难相信他们。
指导建议:每个人发育不同,并且不仅仅阴唇,包括身体其他部位都不是绝对对称的,他说的没有科学道理,没什么不适放松心情就可以了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一般情况下,如果身体没有不是症状,小阴唇长一般不需要做手术;如果身体有不适症状,小阴唇长可以进行手术。小阴唇长一般指小阴唇肥大,可能会受到性生活、长期慢性刺激的影响,造成小阴唇长,一般不会对女性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所以没有不适症状的情况下,一般不需要做手术。如果小阴唇长造成阴道口阻塞,导致经血流出不畅或者是影响正常性生活,可以进行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脸不对称做手术大概需要20000到50000元左右,具体产生的费用应该根据手术的方法来进行决定。如果患者选择的是玻尿酸疼痛通畅费用是比较低的,可以达到20000元左右,当患者选择的是磨骨手术,费用是比较高的,可以达到50000元左右。对医院疾病以及消费水平比较高的地方,费用也会有所上下波动,患者最好咨询当地正规的医院,根据当地的情况来进行选择。在平时生活中避免不良咀嚼方式。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阴唇大并不一定要做手术切除,可以结合阴唇的情况来决定。阴唇可以保护阴道的健康,如果对于局部功能没有造成影响,并不建议做手术切除,避免接触之后不能保护阴道加大身体出现妇科疾病的几率。如果阴唇过大到外阴摩擦,对正常生活造成影响的时候,可以通过手术将局部阴唇切除。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局部的恢复,避免局部出现感染或发炎的现象。阴唇大做手术之前,可以先到当地医院进行检查,结合身体的情况,选择比较合适的方式进行治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两边脸不对称做手术的价格可能在5000元到30000元之间,一般和两边脸不对称的严重程度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只是轻微的脸部不对称,通常手术的难度比较低一些,因此费用也比较少,可能需要5000元左右,若是脸部不对称较为严重可能会增加手术的难度,因此也会导致价格比较高,大约需要30000元左右。在做完脸部不对称手术后,脸部可能会有肿胀的情况,因此还要加强护理,才可以促进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