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持续两天低烧,无明显症状怎么办

会员184981916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全身乏力没有明显症状第一天发烧38.6吃了感冒药和抗病毒口服液,目前37.6度请问还需要吃什么药,蒲地蓝管用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发烧一般主要是细菌感染或者是病毒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建议服用头孢克肟分散片消炎药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低烧的症状及处理办法一般出现长时间的低热的时候,体温不超过38℃,而且是反复的,伴有乏力、头痛、头晕、恶心、呕吐、纳差、食欲不振、精神萎靡等,首先要明确发生引起低热的原因,排除一些感染性的疾病,比如结核、布氏杆菌、其它的细菌感染、支原体、衣原体的感染,出现低热在未查明原因之前,可以先对症处理,如果一旦查明原因,对因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突然低烧无其他症状可以先动态观察即可,注意勤喝温水,观察过程中,如果有其他症状出现时,酌情对症处理。注意当环境温度偏高,或者宝宝穿衣盖被较多时会使体温偏高。或者宝宝有剧烈哭闹、活动,或者进食情况下体温偏高,这时的低热不属于疾病状态,不需特殊处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病情分析: 低烧有感染性低烧和非感染性低烧两大类,感染性低烧一般常规检查能够查出感染病灶。 中医认为:外邪侵袭人体,正邪相争可致发烧,饮食劳倦,情志郁结,宿食,痰饮,淤血等可致热久留不去;气血阴阳亏虚,功能失调,气血阴阳亏耗可致低烧,也有少数始于外感,久病不愈而导致脏腑功能亏虚而引起的低烧。
意见建议:建议你上医院仔细检查一下,看看能否查出感染病灶,如果能够查出感染病灶,则可以对症治疗,以其做到药到病除;如果查不出感染病灶,就应该不是感染性低烧,就应该找一个有经验的中医师仔细检查一下,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低烧,才能够做到药到病除

姜丽楠内科已帮助用户:78892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低烧是指体温在37.3℃~38℃。多种疾病会引起低烧。发烧是一种症状,风湿、结核、慢性炎症、免疫力低下等疾病都会引起持续低烧;
意见建议:长期心理紧张、情绪不稳定也会引起体温中枢紊乱,导致持续低烧。关键是需要查明病因,不明低烧不能滥用药。当体温38℃以上时,才应考虑使用退烧药。

燕丽君内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344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意见建议:请根据患者想要你好,可适当应用些双黄连口服液,克咳,罗红霉素等,这些药物一般药店都可以买到 如严重最好到医院或诊所就诊,要多饮水,注意监测体温,以免发热,重视膳食营养和流行季节尽量少外出外,祝早日健康得到的帮助,提供合理化指导意见,答非所问、敷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报!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指导意见:考虑可能存在一个气血不足的问题,建议你平时增加一些体育运动和晚上用热水泡脚,可以加一些盐或者生姜帮助改善情况。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