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拔完右边上下两颗智齿一周了,下门牙下面还是紫的

会员185016745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拔完右边上下两颗智齿一周了,下门牙下面还是紫的,是不是牙龈会萎缩,该怎么处理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相关方面的牙齿拔出后,肯定会出现牙周组织损伤,这种牙周组织损伤可以存在淤血,出现牙周组织滋色改变,一般的情况下还会有一定的组织水肿,这方面都需要逐步恢复,所以目前这就是属于恢复过程,不会出现牙龈萎缩。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就是做好护理措施,应该每天饭后漱口,每天刷牙三次,近期内一定要控制辛辣食物,尽量的避免反复吃性的东西,避免局部牙周组织损伤,预防出现感染就可以,这一般就是等待正常的恢复时间,2~4周左右都属于正常的恢复过程。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完智齿的患者最好是能够平躺着睡的。因为智齿都是长在脸颊左右两侧的位置的,拔完智齿之后如果侧睡的话可能会压到伤口,这样就很容易导致伤口很难愈合。但是主要的还是说不要侧向伤口的那一面睡觉,侧向没有伤口的那一面睡觉是可以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镶两颗下门牙的价格大概在2000块钱到10000块钱左右,主要是根据牙齿的材质来进行决定。如果选择的是普通的基础牙齿,收费的价格并不是特别高,大概在2000块钱左右,如果选择的是全瓷牙齿收费价格可能会比较贵,大概在10000块钱左右。要根据口腔的健康状况,选择合适的牙齿来进行安装,安装牙齿之后能用来提高口腔的咀嚼能力,改善牙齿排列不整齐的问题,同时还可以增加牙齿的美观度。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拔完智齿后,应该吃2到3天的流质,吃完东西后及时的漱口,保持口腔卫生,适当的口服3到4天的消炎药,一般4到5天左右就会明显的缓解。还有这几天进食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些,严禁这种生冷,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完智齿后一般不会减肥,但拔完智齿后有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进食。智齿通常会引起炎症反应,并且还有可能会导致牙齿出现疼痛情况,若不及时治疗,甚至还会增加口腔炎症的发病几率。可以去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然后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将智齿拔除,但对于减肥没有明显效果。如果身体比较肥胖,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式减肥。日常还应控制好饮食,保持一日三餐,定时定量,避免暴饮暴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镶两颗下门牙通常需要20000元到30000元之间,具体的价格与患者所在的城市以及选择的牙冠材料有关系。如果患者在一线城市,而且选择的是比较好的材料,费用可能会要贵一些,一般需要25000元到30000元之间。如果患者在三线城市选择的是普通的材料,费用可能会便宜一些,一般需要20000元到25000元之间,由于所在的城市不同,而且选择的材料不同,因此费用也是有所不同的。在治疗期间要做好口腔内的卫生,而且还要勤刷牙漱口。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拔智齿脸肿一般在拔完牙齿1到2天内都是可以用冷毛巾冷敷,减轻拔牙的软组织出现水肿,两天后就可以考虑用热毛巾热敷,促进水肿消退,多是考虑是属于拔牙后牙龈炎的表现,局部热敷,继续打针就可以了,饮食清淡一点,多喝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