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蛤小孩子能吃吗

会员2367508 已回复
花蛤小孩子能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花蛤是海鲜类的食物,有很好的补钙和增加免疫力的作用。如果宝宝没有过敏史,一般都是可以吃的。但是宝宝如果是刚开始添加辅食,最好不要选用一些容易过敏的食物,等宝宝胃肠道功能适应了,可以少量吃的,而且第一次吃的时候,一定要采取少量的方法,一定要煮熟煮透,一定要吃新鲜的,一定要多注意观测,主要是怕宝宝过敏或者是引起拉肚子。如果三天以后宝宝没有任何的反应,随后就可以采取少量多餐的方法。平常适当的给宝宝吃一些花蛤,可以起到很好的增加免疫力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初期能吃花蛤。
花蛤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对于身体虚弱的人来说,是很好的滋补之物,尤其是对儿童和孕妇,更是大补之物,花蛤富含铜,可以促进胎儿的神经发育,对孕妇和胎儿都有好处。不过,怀孕期间,孕妇要适量食用花蛤,否则会导致便秘,而且,怀孕期间,要尽量食用新鲜的海产品,否则会导致腹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能吃花蛤。花蛤属于贝类,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成分,孕妇是可以吃的。花蛤的好处有,降低血糖,舒缓情绪,提高免疫力,促进胎儿发育,美容护肤等功效。孕妇适量吃花蛤很有好处,但不能多吃。对海鲜过敏者不宜吃。要煮熟后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适量的吃一些花蛤,但是需要注意不能吃得特别多。花蛤本身属于一种贝壳类食物,里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氨基酸,适量的吃一些花蛤可以有效的为宝宝的身体提供能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哺乳妈妈能吃蛤蜊的,但是要少吃,吃太多也是不好的,蛤蜊的营养特点是高蛋白、高微量元素、低脂肪,对治疗产妇痔疮有功效,也是患有糖尿病的产妇的一个辅助治疗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花蛤。
花蛤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铁、钙、磷等物质,可以帮助胆汁合成和胆固醇代谢。而且味道鲜美,适量食用没问题。注意糖尿病患者海鲜的量。海鲜富含蛋白质和微量元素,接近人体需要,利用率高,而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含量低。对糖尿病患者控制血糖和体重也有帮助,但不能吃太多。另外,对某种海鲜过敏的人不能吃这种海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能吃花蛤。
人流后吃花蛤不会导致病情加重,花蛤的营养成分特别的高,吃过之后不会导致自身受到伤害,有利于人流后的身心健康。人流手术主要是在正规的医院通过人流的方法来进行终止妊娠,会对女性的身体和心理造成伤害,要尽早补充营养。
做完人流手术之后,在饮食方面可以吃肉类和蛋类,多补充营养物质,才能帮助身体尽早的恢复健康,一个月之内禁止过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