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个报告需要注意的吗?

会员101991402 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2岁的孩子胸口有点儿突出,去做了微量元素检查,请医生帮忙看看检查报告,有什么问题吗?需要补充什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这就是血常规的检查,结果这个检查结果提示存在缺铁性贫血的可能,所以针对这方面就是根据孩子的情况,可以有针对性的评估生活影响因素,平时有没有挑食,根据情况养成良好的习惯,通过饮食方面进行纠正,必要的时候适当的使用补铁药物。
指导建议:所以对于孩子目前的年龄,尽量根据情况养成不挑食的习惯,建议多吃瘦肉,多吃动物肝脏,每天有一定的晒太阳时间,平时要保证饮食种类多,营养丰富,可以根据情况适当的使用补铁口服液。平时要严格控喝饮料,不要吃过多的零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治疗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下:一、如阴道上药治宫颈糜烂,服药过程中不允许性生活,来经时,阴道上药亦不可。如果孕妇患有其他疾病也可能导致白带增加或伴有阴道瘙痒,这种情况下就应该到医院就诊。二、饮食上忌食辛辣、刺激性、凉性食品,否则,将影响药物作用。三、对于患有慢性宫颈炎患者来说,可以进行刮宫术治疗,但是必须注意避免感染。如宫颈糜烂经手术,要两个月才能使宫颈恢复正常,术后一个月应加强休息,适当活动而不剧烈运动,不性生活、不疲劳熬夜等,否则可使宫颈创面出血甚至大出血。术后还要注意防止细菌入侵伤口,因为一旦发生了细菌性阴道炎。四、对于已经发生了宫颈病变,或者有炎症反应的患者来说,应该进行保守性刮宫术。术后要求外阴清洁,每日用水洗净外阴,穿透气内裤,以免被传染,但不能洗阴道,否则,会影响宫颈创面愈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期间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适当的运动,要避免长时间的运动,避免剧烈的运动。孕妇可以选择散步、游泳、瑜伽等运动。尽量不要做容易引起腹部疼痛的运动,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运动的时候尽量不要超过30分钟,如果出现疲劳、肌肉酸痛等症状,建议不要做任何运动,减少运动的强度和时间。运动后心率过速不能在短期内恢复,要注意运动的方式、时间和强度。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做瑜伽需要注意以下内容:
孕妇做好瑜珈锻炼可以减轻怀孕期间的不舒服,对孩子的成长也是有益的。孕妇在进行瑜伽时要特别小心,避免给孩子带来损。孕妇最好是坚持做瑜伽,最好是在30分钟内完成,否则会让孕妇过度劳累。怀孕期间要做好充足的饮水,避免出现身体缺水现象,平时要做好保暖工作,避免进行剧烈的户外活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早期是胎儿发育的重要阶段,此时胎儿在母体子宫内还不稳定,可能会受到不良因素的影响,从而引起胎儿的生长和流产。因此需要在怀孕初期注意以下几点:
1、禁止同房。
2、在医生的指导下,按时服药,防止胎儿神经系统发育异常,做好怀孕期间的常规体检,时刻观察自身及胎儿的情况。
3、饮食均衡全面,多以清淡为主,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4、多休息,不做剧烈的运动,不做高强度的体力工作。
5、不喝浓茶、咖啡,远离射线、有毒有害物质、酒精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七个月宫缩需要注意的事情如下:
刚开始出现宫缩时的感觉胎儿用手脚撑着你的肚皮,肚子会有发硬的感觉,有宫缩出现就要准备好住院的衣物和胎儿所用的衣物,并且随时注意是否有见红,羊水破等情况出现,如果有出现就是即将临产,就要马上去医院待产。真正开始作动时宫缩会觉得有疼痛感,如果宫缩频率到5分钟/次,那就即将分娩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要治疗肯定有难度,有以下几个方面需要注意,首先第1个就是支原体培养药物敏感试验,确定敏感位置。如果有生殖器的位置,皮肤外观的改变需要排除一下毛囊炎或者是皮脂腺异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