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脖子疼导致的头也疼

会员185133261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脖子疼的不行脖子一疼头也疼右边肩膀肩胛骨那里也很疼肩胛骨疼了很多年了就只有右边疼最近脖子疼得厉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建文 主治医师 邢台市第二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
已帮助用户: 4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症状来分析,不排除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时间比较长,建议您最好去当地正规的公立医院康复科或疼痛科进行就诊。平时不要总低头,可以仰望天空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转头脖子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可能是患者在落枕发生时斜方肌和颈部肌肉出现严重痉挛僵硬,引起颈椎活动受限,所以在强制转头会诱发颈部出现剧烈疼痛。还可能是颈椎的外伤,使得颈部肌肉出现反射性痉挛僵硬的现象,也会出现活动受限的症状。
所以,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该避免剧烈运动,多饮食鸡蛋等高蛋白、低脂肪、无刺激、易消化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甲减不会引起脖子疼,脖子疼可能是咽喉部的炎症引起的,不会是甲状腺的疾病,桥本氏甲状腺炎会引起脖子部位的疼痛,是一种以自身甲状腺组织为抗原的慢性炎症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发病较急,甲状腺肿痛,伴发热,血沉加快。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感冒后颈部疼痛可以服用止痛药。如果出现发热、细菌、病毒等症状,可以服用相应的药物。如果是急性喉咙发炎、肿胀、憋气、感到呼吸困难,应及时就医。如果是甲状腺炎,一般会出现颈部疼痛、发烧等症状,但是不知道病因,还会认为是感冒引起的喉咙炎症,但并不一定,真正的病灶在这里,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确定病因,并进行相应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孕妇脖子疼,孕妇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等方式缓解疼痛。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按摩:按摩有疏通经络、促进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通气等作用,孕妇脖子疼,可以由家人对颈部、肩部及背部肌肉进行按摩,可以缓解颈肩部疼痛的症状。
热敷:热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进而可以缓解腰疼、腰部、颈部不适,孕妇脖子疼,孕妇可以使用热水袋对疼痛部位进行热敷,可以缓解颈部疼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脚脖子疼的缓解方法如下:
1、让踝关节充分的放松休息,避免继续活动,放松之后能够有助于恢复。
2、可以应用暖水袋进行热敷,每天热敷3-5次,每次20-30分钟,增加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炎性代谢产物的吸收。
3、也可以服用口服非甾体抗炎镇痛药,如沃塔林和布洛芬等药物,或者选择采取小针刀和封闭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脖子疼不一定是颈椎病。
会导致脖子出现疼痛感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肌肉拉伤、落枕、气颈椎病、肿瘤等,都可能会引起脖子疼。所以脖子疼并不一定是颈椎病引起的。颈椎病患者的临床症状并不只有颈椎痛,还会出现活动不利、上肢放射痛、麻木等症状,所以患者出现脖子疼可以先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再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针对性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