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可以发我在医院的处方单给我吗

会员185172622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的病历不见了,可以帮我开张处方单吗?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车丽娜 副主任医师 潍坊市荣复军人医院精神科 二级
擅长:精神病,神经衰弱,焦虑症,恐怖症,癔症,精神衰弱,...
已帮助用户: 8994
问题分析:抱歉,这里不能开处方的,您需要凭借病历或者诊断证明和身份证去精神专科医院精神科购买草酸艾司西酞普兰,因为这是处方药,而且外面买不到
指导建议:建议精神专科医院精神科就诊,凭借病历和诊断证明开具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水蛭乃活血化瘀之品,凡蓄血与瘀血证,如妇科之经闭、肿块、积聚、腹痛以及瘀积肿痛,外伤瘀肿,瘀阻经脉之半身不遂,瘀血内停之胸腹诸痛,水蛭均为良药。如兼寒滞,可配以温经散寒药;瘀血化热者,可配以荡涤瘀热药;瘀久正虚者,可配以补养气血药、生津养阴药皆宜。水蛭可随诸药出入表里而成搜剔瘀血之功,使瘀血各从其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马来酸曲美布汀片为白色结晶或结晶性粉末,无臭味苦。是一种消化道运动调节药物,有调节消化道运动及止吐的作用。功能主治胃肠道运动功能紊乱引起的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嗳气腹胀,腹鸣腹痛,腹泻,便秘等症状的改善,肠道易激惹综合征。对胃肠的运动调节作用,可以使胃排空的功能减弱得到改善。同时,使胃排空功能亢进得到抑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健康咨询平台,你要找药剂科,一般医院都是在第一层挨着缴费处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直接咨询一下导诊台,或者找门诊医生问问。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在其他医院做了阴茎包皮过长,这种包皮手术环切手术,你有什么可问的问题吗?
指导建议:请您把您想问的问题说出来,我给您一一的解答,这种包皮环切手术属于小手术,很常见的。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生理期一般不可以给眉毛补色,可以等月经过后再进行操作。生理期身体比较虚弱而且免疫力也会下降,如果在此期间补色通常会影响到上色的效果,而且也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还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所以是不可以补色的。一般可以等月经过后进行补色,有助于局部的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每帖100元-200元,采用有效的传统的保守治疗,能够有效控制病情的发展,减少疾病对人体的消耗;有效治疗并发症,改善体内脏腑功能,使饮食、睡眠、大小便正常,能够维持体内正常的营养需求,提高免疫力,达到减轻病人痛苦、提高生活质量。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