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里总过不去这个砍,请医生帮帮我

会员117275659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对父母说我姥爷是被刀子捅死的,父母很生气,实际不是,是我的幻觉,我姥爷是病死的,我担心我因为说了这句话父母害我,我总是后悔说这句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放心父母不会害自己的孩子的。你是经常都会出现一些幻觉吗?平时精神状态怎么样?能够和外人沟通吗?
指导建议:现在是否有上班?平时睡眠质量怎么样?有去医院看看心理或者精神科吗?现在社会压力大,很多人都会有或轻或重的精神问题。你能意思到自己的问题,那说明情况不严峻。建议你平时要注意规律生活和饮食,出门活动,多和外人沟通,接触,有什么烦恼可以和其它人交流,克服负面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来潮时经常会出现下列情况:
1.女性出现了内分泌紊乱,女性的月经周期会比较长。
2.子宫内壁发炎。出现了子宫内膜的息肉。
3.如果出现子宫内膜下肌瘤,或是肌壁间大的子宫肌瘤,则会导致月经周期的增加。
4.这些都是由子宫内膜肿瘤和不典型增生引起的。因此首先要明确病因,在需要的情况下进行诊断性刮宫。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可能是跟本身的性格以及从小生长的环境,生活的压力等,这些都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放松心情,分散注意力,听听轻松的音乐。多和人聊聊天,同时要找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干,努力去完成,通过一段时间的调理可能会慢慢改善,其次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采取面对面的心理疏导,去大型医院挂心理科。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月经一直过不去可以服用止血药,也可以去医院打酚磺乙胺,月经有推迟的情况,从上次来月经之后有性生活这个首先要考虑怀孕的,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后用早孕试纸测试判断有无怀孕,如果通过检查排除怀孕现在这种现象是属于月经不调的表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割了双眼皮高铁人脸识别不过去是正常现象,需要更换身份证。割双眼皮是首先进行重眼皮线的设计,根据眼睛的情况设计宽或窄的双眼皮形状。局部麻醉后,沿双眼皮线切开,分别处理双眼皮线以下的眼圈匝肌以及脂肪。处理双眼皮线以下肌肉以及脂肪后,固定缝合双眼皮重眼皮线上下皮肤。割了双眼皮乘坐高铁一般人脸识别是识别不上的,需要尽快更换身份证。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后要注意不可以扯拉眼部周围的皮肤,也不可以用手触摸眼部周围,要保持眼部清洁干燥。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失眠10多天,要先找到病因在哪里,然后对症治疗。
因为失眠的原因多种多样、复杂,常见的有神经衰弱、脑疾病、精神高度紧张等。严重的人可以先服用适当的药物来缓解。例如安神补脑液、脑心舒胶囊、枣仁安神胶囊、苯海拉明等。此外饮食要注意清淡,睡觉前避免暴饮暴食,平常要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睡觉前喝热牛奶,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割了双眼皮高铁人脸识别不过去最好走人工通道,同时也要尽快更换身份证。割双眼皮是在手术过程中设计切口重睑线,局部麻醉满意后,沿设计线切开皮肤,向下剥离至睫毛根部位置,内睑褶痕破坏,去除切口下睑板前组织外露睑板,标记缝合部位,用线固定皮肤和睑板前组织。求美者在割双眼皮后坐高铁是识别不出人脸的,需要重新照身份证才行。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后不可以吃一些海鲜等类的食物,要多吃一些高蛋白,高维生素的食物,同时还要注意眼部休息。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