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最近头晕,血压有点高,来医院检查的,转氨酶2

会员185228817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最近头晕,血压有点高,来医院检查的,转氨酶200,乙肝检查没有大小三阳,患者本身就好酒,长期晚睡,这种情况肝是不是出了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水平这么高,肯定是有异常的,而且转氨酶水平已经超过正常高值的两倍,所以既需要进一步检查。
指导建议:情况首先需要检查一下乙肝5项还是需要排除患者有没有乙肝的问题的,首先一定要排除的,其他的原因导致的转氨酶升高一般都达不到这个幅度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是由于很多症状引起的,如果想前往医院检查,可以去挂内科。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梅尼埃病、休息不好等。可以前往医院查核磁共振,这样能够明确患者的诊断。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小儿眩晕诊断很重要,幼儿容易跌倒,有症状要及时就诊,小儿眩晕按照症状分为三大类:感觉异常,平衡失调导致运动平衡功能异常、运动调控异常和精神性的,体位性调节障碍等。
幼儿期能自述感觉,眼转及旋转感,新生儿时期和乳幼儿时期诊断应注意,随幼儿的成长发育,原始的反射逐渐消失,比如拥抱反射。再有幼儿时期诊断要注意脑肿瘤,比如小脑、脑干肿瘤、脑膜炎、小脑炎合并中耳炎、内耳炎等,都会导致脑肿瘤异常,产生眩晕。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头晕主要还是要根据引起头晕的病因进行检查。首先是检查头部,除外头部的病变引起的眩晕。最常见的就是头部的CT或者是核磁共振检查,此外还应该考虑颈椎病引起的眩晕。常见的是颈部X线检查或者是核磁共振检查,以除外颈椎病引起的眩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要做什么检查?要看头晕还伴随有其他的一些什么症状,比如有没有这个看东西的旋转,恶心呕吐,有没有肢体偏侧无力症状,有这些伴随症状没有,如果说没有的话,单纯的头晕,要查一查,经颅多普勒超声,颈部超声看看,头颈部血管有没有问题?查一查前庭功能又没有问题,先从最简单的查起,一般是不需要做磁共振或者ct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有头晕头胀,最好是去医院,做一个颈椎检查,看一看是不是有颈椎病,也可以做一个脑部ct,看看有没有腔隙性脑梗的情况。引起头晕头胀的原因很多的,如脑供血不足、血压异常、高血脂、血管神经性头痛、颈椎病等。建议首先到医院检查血压、血脂等,如果没什么问题也可以拍片检查颈椎的情况。另外睡眠不足、过度劳累、情绪激动、高度紧张等也有可能引起的头晕头胀,平时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是一种症状,而引起头晕的原因有很多,所以要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如果是由于贫血、颈椎病、头部疾病、高血压等情况引起的,要去医院做血压检查、血常规、头部和颈部核磁共振、脑血流图检查、颈动脉彩超、头颅ct等,并且头晕要去医院的神经内科检查,确认好病症后对症治疗,并且还可以喝一些维生素b1缓解头晕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