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年后有葡萄膜炎有并发症白内障,眼底出血严重

会员185329508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年后有葡萄膜炎有并发症白内障,眼底出血严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非常严重的,对于眼底可以采取激光疗法,但是这种疗法主要是一样这个局部缺氧的组织弥散,不能解决根本的问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最主要的还是查找一下出现上述问题的原因,看一下有没有血压和血糖的异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并发症白内障可以通过辅助营养类药物进行治疗,比如一些维生素,如维生素C或者维生素E等,如果治疗效果不好,也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更换晶体。
如果想要白内障进展的比较缓慢,一定要进行血糖的控制,将血糖严格的控制在达标范围之内,白内障以及各种的慢性并发症出现的时间就会推迟,可以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建议平时饮食以低糖,低热量为主,多吃绿色蔬菜,吃过食物后配合运动,按时口服降糖药物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眼底出血严重,因为眼底出血重者可致盲,为预防高血压引起的失明,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定期体检。眼科检查周期以6个月1次为最佳,专业医师对晶状体、玻璃体和眼底进行检查。
二、饮食要做好调整。少脂肪、少糖份、多吃蔬菜和水果。
三,尝试一些眼部理疗。按摩眼部穴位、热敷、旋转眼球、改善眼球供血、消除疲劳、运动眼部肌肉等。
四、养成用眼好习惯。要经常变换阅读角度,养成眼保健操和定期复诊等好习惯。不要在光线差的环境中停留太久。阅读、阅读报纸和电视时要注意用眼卫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白内障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去医院眼科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能治疗的。糖尿病眼底出血可能与糖尿病用药有关系,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糖尿病眼底出血主要是由于视网膜病变所引起的,和血糖没有控制好是有着一定的关系的,所以说糖尿病的人还是要注意控制血糖,防止并发症的发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反应性关节炎葡萄膜炎是比较少见的情况,需要及时就医治疗。
反应性关节炎是指近期感染后或者感染时出现的关节炎症,通常与泌尿生殖道或者胃肠道感染有关。反应性关节炎累及眼部时,可能会有结膜炎的表现,通常较少出现葡萄膜炎的情况。葡萄膜炎多见于强直性脊柱炎的患者。但是,如果患者出现了反应性关节炎葡萄膜炎的情况,还是应该及时就医检查,然后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是血糖控制不好引起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及白内障。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先通过手术摘除混浊晶体后植入人工晶体,在检查眼底情况,根据严重程度分别给予激光治疗或手术治疗。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