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肝有点吾舒服,有时有点涨

会员185390036 4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肝有点吾舒服,有时有点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怀疑存在肝脏方面疾病的话,那么还是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看一看,明确具体是什么样的一个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肝功能,肝胆彩超,等检查项目明确之后,再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用药进行治疗,饮食方面清淡,避免熬夜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脖子不舒服感觉有点涨可能是颈椎病导致的:
脖子有不舒服伴有涨痛,一般见于颈椎病引起的颈肩综合征的表现,大部分是因为颈性颈椎病的表现。一般和颈部肌肉着凉、长期低头等有关系,需要去医院骨科拍颈椎X片进行确诊,一般会有颈椎生理曲度变直的表现。确诊后可以进行按摩和物理治疗比如电脑中频药物透入治疗,平时需要注意保暖,减少低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心胀感觉有时有点疼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一般会出现心悸、阵发性心痛、呼吸急促等症状,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病发时,可能会出现心胀感觉有时有点疼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胳膊有点麻木常见的原因是由于颈椎疾病或者脑动脉硬化、脑血管问题有关,不能排除本身存在上肢有周围神经病变,部分患者由于存在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有关,需要结合病史和其他症状一起判断。如果存在明显头晕、头痛、言语功能不利、肢体活动障碍,考虑和脑血管疾病有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不是清楚,不知长期服用什么药物。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部分药物对胃有一定刺激作用,这种现象考虑停止服用,是否胃疼痛消失?否则,胃镜检查。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胸口胀这种症状没有特异性,需要结合诱因、发病时间、伴随症状及体检和客观检查才能明确是什么原因。比如年轻的,胃病的发病几率更高一些,可以表现为上腹部或胸部发胀,和进食或饥饿有关,有时候伴有反酸、打嗝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肝有点肿大的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脂肪肝的病人长时间的劳累熬夜也会导致肝脏的肿大,经过对症休息治疗,适当锻炼,可能好转。肝有点肿大,还可以是慢性病毒性肝炎的急性发作期,应该系统的抗病毒保肝等对症治疗。
应该注意休息,早睡早起,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避免剧烈运动,同时保持愉悦的心情,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睡眠习惯,少吃零食、速食,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