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人性冷淡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会员184425649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有好几个朋友推荐维、③③⑧①⑨⑧⑨①⑤②她的葡萄牙日本进口女用很不错,可以改善性冷淡想试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建议你说一下自己有什么不舒服的部位?
指导建议:如果这种情况患者存在性功能障碍的时候,不知道是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人性冷淡可以通过积极的运动锻炼以及服用中成药来改善。
中医认为,女人性冷淡可能是肾精亏虚引起的,如果平时有精神状态欠佳、记忆力减退、畏寒肢冷、腰膝酸软、头晕耳鸣、皮肤暗淡、脱发的现象时,则有可能是肾精亏虚的表现,此时女性就会出现性欲下降的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中成药比如八子补肾胶囊,八子补肾胶囊由名贵药材人参、鹿茸、海马等和八种植物药种子药材科学配比组成,能从源头上补肾填精,可以很好的改善女人性冷淡的症状。
在平时的日常生活加强身体锻炼,唤醒沉睡的身体,强身健体,使腰腹部肌肉得到锻炼,从而促进性欲激素的分泌,以及性激素的分泌和营养物氧气的供应,同时也可以延长性生活的时间,对女人性冷淡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女人性冷淡,从中医角度看多由肾虚导致的,使用具有补肾功效的中成药可以有效改善。
八子补肾胶囊是由菟丝子、枸杞子、五味子、蛇床子、金樱子等子类药,和补肾填精的海马、鹿茸名贵动物药及名贵药材人参科学配方组成,具有补肾填精的功效。并且是全面、系统、先进的补肾抗衰药物,能够从源头上调理肾虚,服用此药可以有效解决因肾虚原因导致女人性冷淡的问题。
另外女人应注意平时要多做户外运动,如深蹲、游泳、爬山等,以上运动可以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达到补肾的作用,平时生活要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保持放松愉悦的心情。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性冷淡叫性淡漠,是指性欲缺乏,通俗地讲即对性生活无兴趣,是性欲减退,正常男人对性刺激的反应是阴茎勃起。而性冷淡的男人对性刺激表现为无动于衷,阴茎不能勃起。即使看到裸体女性,也表现不出喜悦、兴奋之情。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性冷淡的主要表现为,没有性生活的要求。表现为头晕,眼花,腰疼腰酸可能跟雄激素分泌不足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需要通过化验结果得到明确诊断,也可以通过服用补肾壮阳的药物,以及服用激素的方法来进行治疗。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女人性冷淡吃以下药比较好,但是需遵医嘱。
女人性冷淡通常是由于荷尔蒙平衡失常所造成的,这个时候可以服用一些调整激素类的药物,或者是服用磷酸二酯酶抑制剂等,这样才能让患者的性冷淡状态得到改善。如果是由于自己的心理和情感因素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具有抗精神作用的药物,平时一定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情,避免过度紧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胎儿性别与怀孕性冷淡没有任何关联。
导致性冷淡的主要原因是内分泌紊乱,此外跟精神压力大、分泌物过少、性生活疼痛、过于劳累等因素有关,胎儿性别与性冷淡之间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无论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其实只要是健康的宝宝,孕妈不用过于纠结胎儿性别。怀孕时建议多吃蔬菜、水果,在同房时放松心态、要做足前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