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99年生。小学的时候把牙齿摔坏了,当时没有重视

会员185419359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男,99年生。小学的时候把牙齿摔坏了,当时没有重视,今年想治疗,牙齿已经黑了,是不是要拔掉治疗?还是要补牙?费用大概多少?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如果此牙根坏死?需要拔除后镶牙。
指导建议:如果此牙根正常,可以考虑进行种植牙治疗。费用较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成年后牙齿掉了不能再长,必要时可以牙科诊断,可以做镶牙或种植牙齿,要坚持每天早晚刷牙,饭后要漱口。口腔干净卫生牙齿不生病就不会掉。要爱护自己的牙齿。防止疾病的发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孩子还很小的时候,父母要一直看着才让孩子感到安全,从沙发上掉下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家长先观察一下,看看头部出现皮下出血的情况可以冷敷,二十四小时,之后可以给予热敷,还可以涂抹活血化瘀的药物,只要没有喷射性的呕吐以及哭闹严重或者嗜睡的问题就没有问题。平时要对小孩的动向了解,不要大意。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牙齿一般都能补,应该选择正规的医院去补牙治疗。牙齿修复手术是比较好的,目前牙齿修复主要有烤瓷牙修复和种植牙修复两种不同的方式,其中如果自身的牙根可以利用,一般可以采取烤瓷牙修复,手术是通过磨除部分牙体,然后通过烤瓷牙冠的粘连来修复牙齿,如果自身的牙根不能够利用,一般可以采取种植牙修复,手术需要先拔除残根,然后在牙齿缺失的部位植入钛钉,最后再进行烤瓷牙冠的安装。这两种方式都可以很好的恢复牙齿的咀嚼功能,同时外观也比较逼真,实用性和美观性都比较好。戴牙套期间还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每次吃完东西以后都要刷牙以及漱口,还要避免吃一些比较坚硬的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缺损最好是尽早修复,避免带来不良的影响,如咬合关系,牙齿脱落等。如果牙齿有了缺损的地方是一定要进行修复的,这是因为牙齿的里面是十分脆弱,如果牙齿缺损后不进行修复的话,就容易堆积食物残渣,引起蛀牙的口腔问题。而随之而来的,就不可能是牙齿脱落、牙龈萎缩等问题了,不仅会影响到牙齿周围组织的健康、咀嚼功能和发音功能的发挥。补牙之后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嘱咐,先不要刷牙,并且补牙的一侧也不能使用咀嚼功能。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如果是烤瓷牙补牙是需要将两边的牙齿磨平的,这样方便为牙套做嫁接,如果不想其他牙齿被磨平就只能种植牙。随着科技的进步,牙齿缺失选择种植牙修复成功率也大大增加。在过去的30年里,种植牙技术飞跃发展。在近五年种植牙成功率大大超过以往的Albrektsson和Zarb的上颌80%,下颌85%的标准。而且使用寿命也在大大的增加。现在平均使用寿命在20年,适合所有人选择。建议:种植牙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全身情况良好,身心健康、骨骼和牙齿发育已定型者的成年人适合做种植牙,如有出血性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全身疾病,在该病治疗稳定后,方可接受牙种植术。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钴铬合金最早用于制作人工关节具有杰出的生物相容性,已广泛用到口腔领域,由于其不含对人体有害的镍元素与铍元素,安全可靠且价格合理的钴铬合金烤瓷牙已成为非贵金属烤瓷的首选。纯钛烤瓷牙是一种非贵金属烤瓷牙,是近几年才逐渐发展成熟的金属烤瓷技术。金属钛是一种生物金属,其最大特点是对人体没有任何毒副作用,生物相容性很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