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结膜充血发痒五天余

会员185420936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结膜充血,发痒五天余。以眼睛发痒,用手揉搓为诱因出现充血症状。曾用萘敏维可缓解两至三小时,后再度接触眼周皮肤可再次出现以上主诉。曾用左氧氟沙星,鱼腥草滴眼液无缓解。既往有过敏性鼻炎,服用莫米松及卡巴斯汀,控制病情稳定两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那么这种情况很有可能还是因为过敏性的疾病,导致出现结膜炎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使用一些抗过敏的药物进行治疗的,局部使用一些抗过敏的滴眼液,同时可以口服一些抗过敏的药物,比如可以口服氯雷他定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描述看,考虑可能眼睑皮肤红肿,导致疼痛。急性睑板腺发炎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可以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点眼,晚上涂点氧氟沙星眼膏,禁辛辣烟酒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结膜充血多久能恢复主要是看结膜充血是由于什么引起的,一般在1-2周是可以逐渐恢复的。结膜充血通常是细菌感染造成的,导致结膜充血的疾病主要是角膜炎、急性结膜炎和急性虹膜睫状体炎等,这种恢复较快,2-7天即可恢复正常;因为外伤所引起的结膜充血,一般也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就会有明显的好转。只是创伤性的充血可能由毛细血管破裂引起,充血吸收缓慢,时间恢复会慢一点,要2周左右的时间。如果是因为眼部发炎引起的充血,那么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的眼药水来促进恢复,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用眼过度。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一般情况下,宫颈肥大充血可能是炎症刺激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子宫颈是女性生殖器官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女性一生中起着重要作用。宫颈是子宫的一部分,位于子宫的下部,呈锥形,长约2-3厘米。宫颈大小和宫体比例会随着年龄和内分泌状况的变化而变化。宫颈中存在有增生分化的储备细胞。宫颈肥大充血是由于炎症引起的,慢性炎症会导致宫颈炎性改变,逐渐增大充血。同时,会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阴道涂药。可以去妇科做微生态、HPV检查、TCT检查等检查。根据结果进行相应的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胃体黏膜充血、水肿,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的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部粘膜充血水肿,表面粘膜发炎。如果有胃部不舒服,可以采用一些保护胃粘膜的药物来进行诊断。胃镜检查显示胃体粘膜充血、水肿,说明胃体出现了严重的或长期的炎症,应立即进行控制,口服抑制胃酸和保护胃粘膜的药物,以促进胃粘膜的炎症迅速消失,避免胃酸对胃粘膜的损伤。在进行幽门螺杆菌感染的同时要做好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如果发现了幽门螺旋杆菌,一定要及时的清理,以免病情复发,病情加重,久而久之还会引起萎缩性胃炎。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宫颈充血不会自愈。
宫颈充血是一种很难自行愈合的疾病,长期的宫颈充血会造成宫颈炎,宫颈中会有大量的脓性分泌物,这种现象会造成宫颈上皮脱落,还会造成宫腔扩张,肿胀,脓脓等症状,对身体造成严重伤害,一旦确认有宫颈充血,应及时就医,否则会耽误病情,危及病人的生命。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有助于促进病症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孕妇宫颈充血,如果积极治疗,通常不严重;但如果延误治疗,通常严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孕妇出现子宫颈充血后,不及时处理很容易发生恶性变化,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确定病因后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各种不同的情况,比如:慢性宫颈炎,阴道炎症,或者是性生活受到了刺激。别着急,要放轻松。多去室外锻炼,锻炼身体。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做好个人的日常生活,要保持阴部的干净整洁,要经常更换内裤和衣物,并在太阳下曝晒消毒。平时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东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