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脑出血头疼怎么办

会员185428076 59岁 2022-11-17 10:51:54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老人摔伤轻微脑出血有十年高血压病史出院时以大有好转现在又开始头昏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脑出血病史有10余年,平时有高血压,现在出现头昏沉,要考虑脑血管病的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做头部核磁共振检查,要排除脑梗塞或再次出血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头疼严重需要进行头部CT,明确出血部位及出血量。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血发生在蛛网膜下腔或者大脑半球出血过多,患者会出现头晕、呕吐等不适。如果患者有清醒的认识,可以采取一些非手术疗法。首先要保证患者绝对躺在病床上,保证大便畅通,防止出现大便堵塞,可以通过调节血压、降颅压、镇静、镇痛等方法来进行。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由于血肿压迫周围脑组织,引起脑水肿,就会导致头痛的发生,而且疼痛比较严重。应该及时找经治医生反映,由经治医生根据实际病情采取降压药物控制血压,使用脱水剂减轻脑水肿,必要时可以服用药物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出血后头痛需要积极的进行治疗。首先可以到医院及时进行就诊,做颅脑ct或磁共振等检查看看,如果确诊脑出血,一般需要住院治疗,病人需要卧床休息,调整血压,防止继续出血。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出血后遗症头疼是由于颅内压增高而形成的头痛,应当尽快的去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药物调理,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平时要注意要有良好的睡眠,心情不要激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做CT有脑出血首先要维持血压的平稳减少再出血的概率,第二点保持情绪的平稳,卧床休息,第三点应用止血类的药物进行治疗,第四点应用降低颅内压的药物治疗,第五点就是应用改善脑循环脑保护类的药物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脑出血是高血压导致的脑血管意外,有可能康复,但是会留下不同程度的后遗症, 伴有面瘫,头晕头痛,半身不遂的情况,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要注意防止脑疝的发生,治好以后注意康复治疗,功能锻炼和饮食等。

文焕次妇产科广宗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8913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