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婆婆的症状是嗓子有痰咳不出咽不下,嗓子干痒

会员185428117 4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婆婆的症状是嗓子有痰咳不出咽不下,嗓子干痒咳嗽,到县医院照片肺和气管都没问题,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去医院挂号应该挂什么科室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所描述的这种情况,嗓子有痰咳不出,考虑咽喉炎、反流性食道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不要吃过甜的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饮食,减轻心理压力,不要熬夜。必要时可做胃镜检查,睡觉时把床头垫高10公分,外用开喉剑喷雾剂。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慢性咽炎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不能使用止咳药进行治疗。而是需要服用中成药慢严舒柠冲剂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症状考虑还是慢性咽喉炎引起的症状是,可以喉镜检查看看。
意见建议:局部可用复方硼砂溶液、呋喃西林溶液、淡盐水漱口缓解咽喉炎症状,也可以含化华素片或者牛黄益金片治疗。

王平主治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53285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之前是否有慢性咽炎病史?是否有结核病史?咳嗽是每天早上发生还是在油烟、油漆等气味刺激引起?干咳无痰还需要除外喉部及支气管肿瘤。
意见建议:建议还是做个胸片除外结核,如果有慢性咽炎就进一步治疗吧

吴海军医师内科夹江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6
擅长:肝癌,乳腺纤维瘤,肝血管瘤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问题描述以及你的症状体征,这种情况主要考虑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建议您多喝水,促进痰液排出。绝对禁烟。在医师指导下,口服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氨溴素。酮替芬。明白了吗,如有帮助请评价

曾海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1100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呼吸窘迫综合征肺动脉高压,慢性肺心病,变异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栓塞,肺水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是支气管炎的话,可以用点肺宁颗粒,阿奇霉素。

张海波医师内科株洲四三零医院已帮助用户:9124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咳嗽,多是上感的原因,一般需要抗菌消炎,
意见建议:建议使用头孢氨苄胶囊和京都念慈庵进行治疗较好,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和刺激性食物,积极锻炼身体增加 机体抵抗力。

沙彦彪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100150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