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糖尿病,双眼看不见,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看过

会员185428312 26岁 悬赏10元
糖尿病,双眼看不见,在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看过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白内障手术通畅是免手术费的,而手术过程中会使用一种叫“人工晶体”的替代物。这个东西可以替代自然“晶体的功能”,但是由于档次不同,价格也是不一样的。500~8000不等。另外还要看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有没有这个白内障免费活动。如果有这个活动,手术费才会免的。(但是像爱尔眼科之内的医院都是有这个活动的)另外在做白内障的时候还得看病人的基础情况,如果血压、心脏什么的都不好的话,那么手术时不敢做的。希望能帮到您。
意见建议:白内障手术通畅是免手术费的,而手术过程中会使用一种叫“人工晶体”的替代物。这个东西可以替代自然“晶体的功能”,但是由于档次不同,价格也是不一样的。500~8000不等。另外还要看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有没有这个白内障免费活动。如果有这个活动,手术费才会免的。(但是像爱尔眼科之内的医院都是有这个活动的)另外在做白内障的时候还得看病人的基础情况,如果血压、心脏什么的都不好的话,那么手术时不敢做的。希望能帮到您。

蒋进红五官科武汉仁安眼耳鼻喉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5
擅长:五官科相关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您说明了炎症还没有完全消退,当然会有小肿,吃饭当然会有所影响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口服消炎药物,彻底治愈炎症

李春风主治医师内科辰溪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4630
擅长:心血管、呼吸内科

糖尿病会导致眼底视网膜血管堵塞而导致视力下降,同时会引起糖尿病性白内障而导致失明。
意见建议:
目前的情况建议到当地正规大型医院进行治

杨东银内科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821
擅长:擅长消化内科

你好,像你这种情况通过抗炎治疗,建议使用氧氟沙星滴眼液,同时服用头孢拉定胶囊,慢慢会好起来的.

张延强妇产科威县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171439
擅长:妇科

病情分析: 您的糖尿病史有多久了呢!视力模糊可能是糖尿病的后遗症!从您的血糖看,是很正常的!但是要注意多次测量才可以!
意见建议:建议您时刻注意自己的血糖变化!注意自己的营养结构!

孟凡刚内科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323
擅长:糖尿病,心脏病

指导意见:首先应消除精神紧张生活力求规律可以使用以下药物试试:1.氯化奎宁:0.25克口服2/d一周后改为0.25克1/d1-2月为一疗程服药期间要注意病员白细胞变化2、口服维生素A2.5万单位3/d3、免疫调节剂左旋咪唑转移因子等应用4、小范围蹭可在蹭基部粘膜下用2.5%醋酸强的松龙混悬液0.5-1毫升加入等量的1%普鲁卡因液局部封闭亦可用维生素B12100微克加入1%普鲁卡因液1毫升局部封闭5、病损局部可涂含皮质激素的软膏糜烂面可贴消炎止痛药膜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