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脾脏形态正常,大小约10.0Cmⅹ5.5Cm,边界

会员185448833 4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脾脏形态正常,大小约10.0Cmⅹ5.5Cm,边界清楚,实质回声不均匀,脾实质内见多个稍强回声团,最大约1.6CmX1.5Cm,边界清楚,CDFI:未见异常血流信号,脾静脉不扩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与检查情况来看这种情况,脾脏可能还是比正常要偏大一些,同时脾脏内有钙化灶,具体的情况还需要做进一步检查看一看。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检查一下血常规,看是否存在血常规异常,同时也需要检查肝功能排除是否存在肝功能异常,导致出现脾脏功能亢进而出现这种情况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增强扫描结果显示,腹部占位未见有明显癌变的表现,但是,因为体积较大,超过5厘米,确实需要做一次穿刺活检,来确定良恶性。
指导建议:穿刺病理活检是确诊良恶性的金标准。同时,肝肾功能,肿瘤标志物也需要检查一下,有助于协助诊断,看是否影响身体健康,有无必要治疗,还是可以先观察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患者这种情况是患了脂肪肝和胆囊结石。
指导建议:针对脂肪肝,只需改变生活方式就可以逆转。针对胆囊结石,常常需要手术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脾脏病灶钙化点。也不能排除占位性病变。
指导建议: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还不能明确诊断。如果您能够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比如,临床表现等等),我可以帮助您分析。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附件上面有一个相对比较大的包块,宫颈上面有囊肿,这个多数考虑可能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如果近期有过性生活没有避孕措施,首先需要进行早孕排查以后再采取药物进行消炎和活血化瘀治疗。如果肚子疼得厉害,及时需要去医院就诊,以免出现意外情况。这段时间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暂停性生活。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就是化验一下肝功能,看看是否正常。
指导建议:如果正常的话,这个主要就是定期复查,看看有没有发展。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有可能是子宫肌瘤和卵巢囊肿。一般子宫肌瘤5个厘米以下,没有月经异常是可以暂时不治疗的,只需要定期复查就可以了,卵巢囊肿可以在例假结束后3到4天,到医院复查子宫B超,如果囊肿仍然存在,需要到医院妇产科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