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聊城市人民医院可以做ppd实验吗

会员185457839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聊城市人民医院可以做ppd实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这种情况考虑怀疑结核疾病,可以到医院传染科就诊,做PPD试验。
指导建议:PPD试验不能作为重要诊断依据,可根据检查结果,进一步做胸部强化CT检查加以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预防感冒。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避免接触容易过敏的东西,建议服用孟鲁司特钠或者是配合布地奈德喷剂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这种情况考虑怀疑结核疾病,可以到医院传染科就诊,做PPD试验。
指导建议:PPD试验不能作为重要诊断依据,可根据检查结果,进一步做胸部强化CT检查加以确诊。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是想做唐氏筛查,一般的正规医院都可以做的,可以先咨询一下
意见建议:建议你在怀孕16周至20周左右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做唐氏筛查

张珍香医师妇产科沂源县南麻镇计划生育服务站已帮助用户:47219
擅长:子宫息肉,阴道毛滴虫病,子宫肥大,盆腔淤血综合征

问题分析:做无痛的人工流产,一般在停经的40-60天做一些常规的术前检查,要行彩超检查,了解孕囊的大小以及着床的位置;
指导建议:要行白带常规的检查,了解有无阴道的炎症;要行血常规的检查,了解有无贫血的情况以及血小板的情况

臧振峰主治医师其他四川省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5107
擅长:擅长于各类内科、外科疾病,类风湿性疾病,骨科疾病,儿科,糖尿病等一些列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的孩子有门牙龋齿,你的孩子现在2周岁。2岁还没有换牙可以不用管它。注意少吃糖。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保守治疗,如果有不舒服可以对症治疗。同时注意少吃糖,注意刷牙。

宋承田内科台州市路桥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729
擅长:慢性结肠炎,非溃疡消化不良,反流性食管炎,急性胰腺炎,胃病,消化性溃疡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个部位可能是足底筋膜炎,肌腱炎等等软组织病变,再就是跟骨骨刺,这些都是最常见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拍个X线片子看看,排除跟骨病变,以上疾病可以通过局部注射,小针刀,中药烫洗,足部按摩,药物等等治疗,具体措施需要医生根据病情决定,建议去骨科看看,先明确诊断.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