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想换一个大点的模型眼珠

会员186466185 2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眼珠已取,现装的是模型,模型已变小,已有十多年未换。可以换个大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这个应该是讲的义眼,可以考虑更好新的义眼。具体根据情况
指导建议:看看是直接放置的义眼,还是做植入义眼台和眼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植牙是安装义齿不错的选择,种牙的过程做模型是通过一些方法做出适合牙齿形状。种植牙模型就是牙齿的道具模型,供人做参考的。其实,种植牙不算大手术,只要没有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血液病,能接受拔牙这样的小手术就可以做。疼痛比拔牙要好一点,种好后两三天内会有胀胀的感觉,适应了就好了。种牙是将人工牙根植入缺牙部位的牙床内,当牙根与牙床长牢后,再在牙根上接一颗逼真的瓷牙,这样,种好的人工牙既牢固又美观,而且结实耐用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颗牙齿的价格要取决于换牙的方式以及所换牙齿的材质,大概的费用是在1000-10000元之间。如果是整颗牙齿缺失,可以选择镶固定义齿,也可以选择种植牙。种植牙的价格一般在10000元以上。而镶固定义齿的价格与固定义齿材料有很大联系。普通的钴铬烤瓷牙价格在900元左右一颗,而全瓷牙价格在3000元以上。而且这只是一颗牙齿的价钱,镶牙需要磨损前后的邻牙,同时做三个牙冠,价格也是三颗牙齿的价格。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短缺需要装义齿,目前种植牙是不错的选择,那么种牙做模型是通过一些方法做出适合牙齿形状。选择种牙常规来说一般包括,第一步,在牙槽骨上打一个洞,叫备洞,备完洞以后要放人工的牙根,放完人工牙根以后,大约一周左右期间,来进行拆线,把人工牙根埋到里面,然后等待2-3个月的愈合期,人工牙根就和骨头结合到一块了,这个时候就可以再进行取模,取模就是做模型。取模以后,把模型送到加工厂,加工完人工牙冠和个性化基台以后,然后进行安装和调试,就可以完成了。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矫正要取模型能够了解到口腔牙齿的形状,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治疗。因为每个人的牙齿情况是不一样的,因此在矫正的时候需要取模型,可以方便的了解到口腔里牙齿的形状。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达到恢复牙齿美观的效果,而且还可以通过手术矫正的方法进行治疗,效果也是比较好的,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师进行操作。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而且还要保持口腔内的环境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种植牙是修复牙齿的一种方法,种牙做模型就是是通过一些方法做出适合牙齿形状。植牙应该是种植牙是目前公认的一种比较好的,牙齿缺损后的修复方法。比传统的固定义齿修复和活动义齿修复都要好。通过手术,把种植体种植到牙槽骨当中,在种植体和牙槽骨达到完全结合以后,再进行进一步修复。通过取印模、翻模型,然后制作义齿。再给病人佩戴义齿,进行调整咬合,使修复的牙齿能够达到良好的咬合关系,发挥正常的咀嚼功能。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换牙由于方式的不同,价格在5000到一万元不等。换牙的方式一般来说有烤瓷牙和种植牙两种,烤瓷牙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种是金属烤瓷牙,另外一种是全瓷烤瓷牙,一般金属烤瓷牙价格较低,全瓷牙价格较高,最便宜的普通烤瓷牙,580元一颗,最好的是二氧化锆全瓷牙,收费在2000左右。种植牙术前概需要300块钱左右,种植体费用在3000元-12000元、种植基石1500元左右、修复材料1000元-3000元、手术费及麻醉费用3000元-5000元,总价格大部分在7000元到10000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