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整牙齿期间受到外力撞击,

会员186625046 1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整牙期间,受到外伤,牙齿移位比软厉害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个人建议患者再到医院的口腔科去进行处理。
指导建议:局部用碘伏消毒,同时这种情况再进行相应的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睾丸受外力撞击最严重可以造成肾炎。睾丸是男性非常重要的生殖器官,能够分泌精子以及雄性激素,对于男性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睾丸在受到外力的撞击之后,很容易引起周围的毛细血管破裂,这样就很容易造成感染的发生,如果没有及时地采取措施进行处理,就会使患者出现睾丸炎。睾丸炎对身体的影响非常大,如果没有及时地采取措施进行治疗,还有可能引起逆行感染,使患者出现膀胱炎,尿道炎,甚至是肾炎,会严重的危害男性的身体健康。建议最好就诊进行彩超检查,一定要注意减少活动,多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长时间坐着或者站立活动,多卧床休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牙齿撞掉了一半可以通过牙齿修复的方式进行改善效果,比较理解。如果牙齿撞掉了一半没有损伤到牙根,则可以通过树脂补牙的方式进行改善,能够恢复牙齿的美观。但若牙齿撞掉一半比较严重,而且损伤到了牙根,则需要将牙齿进行拔除,并且进行种植牙。任何修复方法都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口腔医院,才可以保证修复效果。在修复牙齿之后也要注意口腔卫生,尽量做到早晚刷牙并且饭后漱口,而且也不宜食用过黏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对于填充一颗牙齿的时间,要看龋洞的大小、位置,还有患者的需求判断,但是一般填充一颗牙齿是20-40分钟左右。现在补牙的材料都是用的树脂类的材料,在美观、硬度上都能达到患者的要求,治疗的过程没有问题,患者也不会张嘴时间过长而引起不适,最终恢复的效果也比较不错。如果缺损比较大,可能不只需要单纯的充填,还需要进行间接的修复,比如做嵌体、冠或者为了美观做一些贴面修复,这个次数比较多,可能需要2-4次,每次的时间要根据治疗的颗数来定,一般一颗是40分钟以内。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注射玻尿酸后受到撞击如果比较轻不需要处理的,严重时可以用药治疗。玻尿酸注射能够起到滋润皮肤的作用,让皮肤变得紧致,达到去除皱纹的目的,如果受到撞击并不是很严重,可以慢慢的恢复,但如果受到撞击比较严重,如果出现的不良反应比较严重,还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生素的药物治疗,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来说,后脑勺受到撞击应及时就医并静养,具体如下。
后脑勺就是指脑袋的枕部,是身体的一个重要部位。因此,在后脑勺受到撞击后应卧床休息,观察是否有头痛、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如果有,应当及时前往医院,进行CT检查,查明病因及时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营养均衡,加强身体锻炼,定期进行身体检查,加强健康管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补一颗牙大概需要40至60分钟左右,补牙的过程中需要做清洗,杀神经,消炎,之后补牙。整个过程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补牙之后应该在饮食方面多加注意,要忌口生冷寒凉硬的食物,生冷寒凉硬的食物会刺激到牙齿,容易导致牙痛。其原理是利用人工树脂材料,在制备窝洞后,再用器械将病牙组织磨去,再用人工树脂材料进行充填,最后用特殊的光固化胶将病牙粘接,以达到修复的目的,使其外观更加完整,除了能防止牙体组织继续受损外,还能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建议:术后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补充体内的维生素和水分,不要抽烟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和海鲜产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