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眼上眼皮感觉不自然,好像没有完全睁开

会员186493927 31岁 2021-05-21 07:34:50 悬赏3元 已回复
左眼上眼皮感觉不自然,好像没有完全睁开看东西有时模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上眼皮不好抬,这个需要医院检查确定有没有上睑下垂,或者提上睑肌问题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眼睛,做做热敷,口服甲钴胺营养神经,用点玻璃酸钠滴眼液。不好转及时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眼皮术后24小时拆除包扎,开始认真练习睁闭眼动作,使重睑线塑形流畅,并且有利于尽快消肿。抗菌素眼药水打湿无菌棉签,用棉签轻轻拭去伤口上的血痂,再用干棉签吸干伤口,然后涂一薄层红霉素眼膏。接下来就要进行睁闭眼动作了,要领是下巴放低紧靠胸部,眼睛向前上方注视,睁眼-闭眼-睁眼-闭眼,如此反复练习。每次五十下,每半小时进行一次。建议在双眼皮手术以后眼部一定要多做睁闭眼活动,这样可以让眼部肌肉迅速复位,促进眼部血液循环,从而加强代谢减轻水肿。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全切修复双眼皮一个月不自然有肉条是不正常的,有可能是受到炎症和细菌感染之后引起。全切双眼皮是有创性治疗,需要在上眼皮部位切口,然后将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去除,还需要调整局部肌肉来治疗,能快速让双眼皮成形,护理不当可能会导致致病菌感染,还会出现肉条感或者是皮肤色素沉着,都属于异常。需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可以涂抹抗疤痕药膏,或者选择激光手术来治疗。治疗期间还需要做好皮肤护理,最好不要使用劣质的化妆品,以免导致皮肤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能是麦粒肿又叫眼腺炎
指导建议:早期可以进行局部热敷,并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滴眼液等治疗。严重的时候可以服用抗生素药物,平时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多喝水,避免用生手揉眼不要挤压。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全切双眼皮一年不自然可以通过做修复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全切双眼皮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在上眼皮部位做一个切口,将多余的皮肤组织和脂肪切除再进行缝合,如果效果不太自然,就需要通过修复手术的方式改善。在做修复手术之前一定要避开女性的月经期,否则会影响手术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上眼皮注射玻尿酸一般需要10天到15天左右完全吸收,具体的要根据个人的新陈代谢来决定。上眼皮注射玻尿酸能够让局部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同时还能够去除局部的皱纹,如果个人的新陈代谢比较快,一般需要10天左右,可能会完全吸收,如果个人的新陈代谢比较慢,一般需要15天左右才可以完全吸收。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全切双眼皮眼睛不自然可以进行修复手术。术后出现不自然可能是因为眼睛正在恢复期,出现了局部肿胀。全切双眼皮手术是在上眼皮和睑板处做一个小切口,让其粘连形成双眼皮,术后一般需要3到6个月时间才可以恢复,伤口在没有完全恢复之前,经常会出现不自然的现象。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