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尿血,尿频,灼烧感疼痛

会员186891928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昨晚一开始以为吃凉了肚子疼,一直跑厕所。后来发现尿带点颜色,站起来下腹部灼烧感疼痛,蹲着不疼。再跑了几次厕所发现一擦尿里带血丝,一尿就疼痛。站起来或者躺着都一直灼烧感想上厕所,蹲着就没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泌尿系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多多喝水,大量排尿。其次,您可以服用消炎药左氧氟沙星片进行治疗。这样,很快就会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血尿频小腹疼痛应是尿路结石、尿路感染引起的,要到专业的地方检查一下,平时多休息,多喝开水,不要吃辛辣的、刺激的食物,多注意个人卫生,不要受凉,要勤换内裤,要放松心情。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提供的表述, 我考虑可能是尿路 感染,通常都会有潜在的血尿,脓尿,白细胞尿等等,尿道口存在少量分泌物,,可伴 有排尿不尽感,尿频,尿急,尿痛等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进行膀胱镜检查以及尿常规检查,明确病因后可进行针对病原菌的治疗,通常是革兰氏阴性菌感染,随时监测肾脏功能。可尝试应用喹诺酮类药物,半合成青霉素以及头孢三代

姚琳内科辽宁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9888
擅长:消化疾病,泌尿,免疫,妇产,血液疾病,高血压,神经系统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尿频尿急尿血,小腹疼痛这种情况可能和尿路结石、尿路感染有关 :可以进一步检查尿常规、B超确诊,对症治疗。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泌尿系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多多喝水,大量排尿。其次,您可以服用消炎药左氧氟沙星片进行治疗。这样,很快就会好。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引起的原因有尿路感染,肾盂肾炎,肾结石等,都可以出现了人体的尿血,尿频,疼痛,伴有了排尿不畅,腰痛等症状,具体需做个检查比较合适。
意见建议:做个尿常规,双肾,输尿管,膀胱B超,如果是单纯的尿路感染,用些三金片,左氧氟沙星片等治疗,如果是肾结石,去医院就诊,需用手术或体外碎石治疗。

伍星海主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病的诊治,擅长腹腔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上述症状需要进行小便常规检查以及结合肾脏B超方面检查排除肿瘤方面病因。
意见建议:出现上述症状需要注意有无尿道炎急慢性肾炎以及肿瘤方面疾病,进行小便常规检查以及肾脏膀胱B超方面检查鉴别诊断后治疗,祝早日康复!

徐菘医师内科重庆市三合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1554
擅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