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口上感觉有点哽咽感,好像吃东西卡在那里一样,是不

会员186942513 4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胸口上感觉有点哽咽感,好像吃东西卡在那里一样,是不是需要做个胃镜?你那做胃镜的话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食管发生了病变。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的确需要做一下胃镜检查。做胃镜检查,大约需要五百元左右。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不同,这个数值仅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喉咙异物感一个月不一定是喉癌的,也有可能是慢性咽炎,或者会厌囊肿引起的,喉癌可以出现咽部异物感,也可以出现声音嘶哑,大部分人主要是表现声音嘶哑。可以通过喉镜检查来初步诊断。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吃的东西感觉卡在胸口的患者通常可以做检查、日常护理等进行治疗。
患者要避免吃硬的食物。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作息规律,饮食上要选择容易消化的食物。建议多喝水,如果卡住胸口,可以喝水或者吃馒头。建议患者在这个时候停止进食,并且一定要把卡在胸口的食物吐出来。建议患者以后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情绪波动,吃饭时不要说话。患者还可以到医院进行胃镜检查,以明确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肛瘘的形成原因有细菌感染,肛周脓肿,由于粪便滞留肛隐窝,引起肛腺炎,导致肛周脓肿,肛周脓肿破溃后,脓液排出,脓腔逐渐缩小,外部破溃口和切口也缩小,腔壁形成结缔组织增生的坚硬管道壁,即成瘘管,肛瘘由此形成。结核杆菌、放线菌,感染形成脓肿,克隆氏病等难以自愈而形成特殊性肛瘘。直肠肛门损伤、外伤,不及时治疗,都可导致肛瘘。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东西卡在气管了,首先要俯卧,使人体处于头低脚高位,然后再其前胸后、背部连续拍击5次,可以反复重复,直至卡在气管的异物排出。切忌用手去掏异物,反而会使卡在气管的异物卡的更深。同时很有可能造成堵塞气管,引起窒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吃饭有胸口疼痛,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妥当,可能患慢性胃炎急性发作,主要是吃了对胃有刺激的食物或者不良的饮食习惯引起的。可以做个肝胆b超及胃镜检查,明确诊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你现在怀孕两个多月,可能与体内的激素水平影响有关,属于正常的生理情况,你需要自我调理,放平心态,同时保持心情舒畅,如果症状持续加重,你应该属于妊娠反应造成的不适症状,建议积极的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就可以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