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双脚僵硬,痉挛性瘫痪

会员187010092 1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痉挛性瘫痪,双脚僵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脑神经系统疾病吗?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去医院做CT或者核磁共振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性质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痉挛性瘫痪肌肉摸上去有些发硬,对刺激极为敏感,还会发生不自主强烈的收缩又称为痉挛性瘫痪。软瘫会出现肌肉萎缩,软绵绵的不能收缩,出现了瘫痪,一定要及时的进行针灸按摩来缓解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进行康复治疗好的会比较快。对脊髓功能未能得到恢复的人,应积极加强功能训练,康复活动是比较好的,能促进麻痹肌肉的恢复,防止关节、韧带和附近肌腱粘连,保持身体各个部位的正常运行。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痉挛性偏瘫步态偏瘫指患侧下肢因伸肌肌张力高而显得较长,且屈曲困难病者行走时偏瘫侧上肢的协同摆动动作消失,呈内收旋前屈曲姿势,下肢伸直并外旋举步时将骨盆抬高,为避免足尖拖地而向外旋转后移向前方故又称划圈样步态,是由一侧锥体束损害引起多见于脑血管疾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宝宝不会双脚跳引起的因素也是比较多的,可能是由于发展阶段不够,对于同龄孩子可能有的宝宝会双脚跳,有的宝宝不会双脚跳。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平时多吃含有钙的药物或者食物,多吃鱼肝油,平时多晒太阳也有助于钙的吸收,对于会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双脚发热是阴虚症状,阴虚生内热,表现为五心烦热、口干咽燥,神烦气粗,尿黄便干等;体质虚衰、心悸气短、头晕眼花、精神状态差。阴虚的人应该吃些滋补肾阴的食物,以滋阴潜阳为法。常选择的食物,如芝麻、糯米、绿豆、藕、黑木耳、银耳、豆腐、甘蔗、西瓜、黄瓜、螃蟹、牛奶、牡蛎、蛤蜊、海蜇、鸭肉、猪皮等。这些食品性味多甘寒性凉,都有滋补机体阴气的功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应该是脚趾外伤和慢性劳损造成的关节肿痛,可以采取疼痛部位热敷,针灸,封闭等方法进行治疗,配合服用活血止痛胶囊等药物治疗,要注意休息,适当的抬高下肢,鞋袜不要太紧,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