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脑脊髓炎感染性肌炎病毒性心肌炎

会员187033140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脑脊髓炎感染性肌炎病毒性心肌炎肝功高,在别的医院诊断,到底什么原因导致的,这要挂什么号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是患了感染性疾病。
指导建议:由于患者所患疾病跨越了几个科室,因此,需要心血管内科医生,神经内科医生等会诊后共同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是患了感染性疾病。
指导建议:由于患者所患疾病跨越了几个科室,因此,需要心血管内科医生,神经内科医生等会诊后共同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要注意有无感染性心肌炎、心脏瓣膜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等疾病,有时自主神经功能异常也可以导致这些症状。速效救心丸一般针对的是冠心病所引起的供血不足症状。建议到医院先做个心电图看看,再进行针对性治疗。建议还是到医院做个全面检查,已明确病因,便于治疗。

刘丽华药士药品保健品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8232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高尿酸血症,山楂,六和茶,氯沙坦钾,静心口服液

问题分析:心肌炎就是心脏发炎,因病原不同而有多种,常见的有病毒性心肌炎、细菌性心肌炎、风湿性心肌炎等.在儿童中以病毒性心肌炎较常见.一般说来,凡能侵犯小儿机体而引起全身性感染的病毒,都有侵犯心脏的可能,特别是在机体有细菌感染、发烧、过度劳累、缺氧、营养不良、受冷、受热、接受放射线、使用激素、外伤、手术等情况下.
意见建议:这些情况都会导致小儿身体抵抗力下降,心肌受到病毒的侵犯,从而发生病毒性心肌炎.

韩欣汝内科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8023
擅长:糖尿病 高血压

指导意见:一休息:急性期至少应卧床休息至热退3-4周有心功能不全或心脏扩大者更应强调绝对卧床休息以减轻心脏负荷及减少心肌耗氧量.二抗生素的应用:细菌感染是病毒性心肌炎的重要条件因子之一为防止细菌感染急性期可加用抗生素.三维生素C治疗:大剂量高浓度维生素C缓慢静脉推注能促进心肌蹭恢复.四促进心肌能量代谢的药物:多年来常用的如极化液能量合剂及ATP等均因难进入心肌细胞促进缺血心肌细胞的能量合成有效稳定受损心肌细胞膜改善心济功能显著减少脂质过氧化物生成有效改善心肌缺血有明显的保护心肌的作用减轻心肌所致的组织损伤.瑞安吉口服溶液2岁儿童每次10ml每日2次;2-7岁每次10ml每日三次;7岁每次20ml每日二次.五抗病毒治疗:有报道联合应用三氮唑核苷和干扰素可提高生存率.

李银利护士外科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0928
擅长:外科、

指导意见:病毒性心肌炎是比较严重的疾病。需要积极的调理治疗。可以请中医大夫看一看选择中药如,炙甘草汤加减调理治疗。

于信玲副主任医师中医科通化县二密镇马当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366
擅长:自汗盗汗,不寐,哮证喘证

你好,建议使用抗病毒和营养心急的药物,如利巴韦林、果糖二磷酸钠等,注意预防感冒。

徐申五官科晏城镇中心医院门诊已帮助用户:39716
擅长:五官科、龋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