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卵巢癌晚期,肚子痛里面有积液

会员187057108 5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卵巢癌,肚子痛有积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首先,卵巢癌是一种恶性肿瘤,而且,恶性程度比较高。
指导建议:其次,如果有条件,首先应该手术切除病灶,之后再辅以化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卵巢癌是一种恶性肿瘤,而且,恶性程度比较高。
指导建议:其次,如果有条件,首先应该手术切除病灶,之后再辅以化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腰痛、肚子痛、小腹痛是卵巢癌的可能性很大。早期的卵巢还是会出现腹痛的情况的,但它不会只是单独的腹痛常常伴随的有月经不调以及腹部包块的情况。建议做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找到真正的原因,然后对症下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目前的症状考虑为卵巢癌晚期多处转移、伴腹腔积液可能,其腹腔积液的原因可能与腹腔内转移或伴有低蛋白血症有关。复查肝肾功能、腹部彩超或CT,腹腔积液可穿刺抽液明确腹水性质。
意见建议:癌性腹水可予以化疗及抽取腹水减轻症状,如伴有低蛋白血症需补充白蛋白等,利于腹水的排出。晚期癌症患者以提高生活质量为目的,可使用些中药调理。

李新泽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4520
擅长:肺癌、胃癌

问题分析:你好,一直有肚子痛的话,这个有可能是因为赖床也没有控制好导致的可能性,最好到医院去做一下,糖类抗原复查。
意见建议:如果这个检查结果出现持续升高而且成倍升高的话这个最好是进一步治疗。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引起的原因还是比较多的。但是一般来说还是考虑这个可能是一个肠粘连引起的腹痛。这个只能够通过禁食营养支持等综合治疗来缓解。

杨水医师内科辰溪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66
擅长:脑血管病,面神经炎,帕金森病

病情分析: 卵巢癌恶性率较高,单纯西医治疗效果不佳,可以配合服用中药扶正祛邪,
意见建议:活血化瘀,清热解毒,改善机体内环境,提高免疫力,有效控制病情发展.

李洪托医生会员皮肤科河北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7246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