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反复霉菌性阴道炎,怎么办?

会员187081597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反复的霉菌性阴道炎,用了制霉素阴栓剂跟阴道的洗剂。就会好几天,下次月经来之后又反复,严重的时候有豆腐渣样白带,外阴瘙痒,难受!总感觉有不适已经反复几个月了从5月份开始的,用药,好了又反复。感觉很困扰。有做白带化验,单子上显示有杂菌,霉菌阳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
已帮助用户: 101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多考虑复发性霉菌性阴道炎,建议连续用药治疗三个月,然后再复查白带常规。
指导建议:平时多注意局部卫生,尽量保持外阴部干燥,治疗期间避免同房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一般是指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多由念珠菌感染引起,正常情况下,携带有念珠菌的女性,如果抵抗力较强,一般不会发病,抵抗力低下时,念珠菌大量繁殖,可发病,出现阴道分泌物异常、外阴瘙痒等不适感。因此,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反复,这类女性应加强生活管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少用肥皂水灌洗阴道,以免造成阴道内菌群失调,生活中注意局部清洁,少穿紧身裤,病情发作时可遵医嘱使用氟康唑片、伊曲康唑胶囊等药物进行抗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经常复发,不要穿紧身内裤,不用不洁冲洗器具。先从自身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卫生的如厕习惯、规律的作习、勿吃太多烧烤或口味太重的食物等,都有助于阴道炎的治愈及避免复发。选择纯棉质内裤、宽松的衣物、健康的性行为、同时建议坚持加强煅炼,增强抵抗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患有霉菌性阴道炎一年多老是出现反复的情况如下:
通常情况下,在患有霉菌性阴道炎的女性反复发作,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治疗,在治疗的时候,可以使用碳酸氢钠稀释液进行洗一洗,也可以使用硝呋太尔制霉菌素片进行外用,又或者是口服使用氟康唑进行涂抹治疗,需要患者坚持三个疗程,在每个疗程后需要进行检查白带常规的情况,在三次检查中都是阴性,则治疗成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4个月霉菌性阴道炎反复,建议根据医生指导用甲硝唑制霉菌等治疗,选用刺激性小的洗液。
建议先检查清楚,根据疾病具体情况,格努医生指导用药,孕期通常不能用药,但胎儿发育也会受炎症影响,所以通过治疗进行消炎是必要的,可以考虑适当使用消炎药,通常消炎药物对孕妇影响较小。平时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有利于促进代谢和排尿,多吃蛋白含量高,补血气的食物,饮食规律、营养均衡,定时进行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霉菌性阴道炎反复发作可以通过外用洗剂进行清洗,同时配合口服药物治疗。另外要注意内裤进行高温消毒后,放在阳光下暴晒,并且要单独清洗,如果有性伙伴,尽量两人同时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一般治疗2-3个月经周期,治疗后不注意卫生或抵抗力减弱容易复发。建议连续用药3个疗程,月经干净后复查白带,3次阴性方可,治疗期间不要同房,忌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注意个人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