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母亲得了主动脉夹层1型,希望您回复我一下

会员187095076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母亲被查出主动脉血管夹层1型,急性心力衰竭,这病全程治疗下来在你们那需要多少钱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首先,主动脉夹层(破裂)是一种非常严重的心血管疾病。处理不及时,将有生命危险。
指导建议:其次,不同级别的医院,收费标准也不一样。级别越高收费标准越高。另外,患者治疗所需费用与患者的病情(包括并发症等)有关系。因此,无法准确估算所需费用。但是,应该不会小于十万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动脉夹层是一种由于内膜局部撕裂,因为受到了血液冲击,内膜逐步剥离、扩展,在动脉内形成真、假两腔从而导致一些列包括撕裂样疼痛的表现。主动脉是身体的主干血管,承受直接来自心脏跳动的压力,血流量巨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动脉夹层是主动脉疾病里最凶险的疾病,最主要的表现是剧烈的胸痛和背痛。主要诱因是动脉硬化及高血压,动脉硬化、高血压之后,血管内膜出现破口,血液从主动脉血管流向内膜和外膜之间,外膜承受不住体内血压,就会破裂,因大出血死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主动脉夹层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疾病。一旦发现,应该及时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主动脉夹层出现破裂出血,会导致患者出现剧烈的胸痛。一旦不能及时手术,就会危急生命。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主动脉夹层a型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疾病,它会给病者的身体带来很大的危害,而且还会引起很多的症状。大多数病者会出现突发的剧烈疼痛这是最常见的症状。由于疼痛特别剧烈,会导致病者无法忍受,而且疼痛呈现撕裂样、搏动样、刀割样。使患者大汗淋漓,恶心呕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动脉夹层支架的费用一般国产支架均价在8000元左右,进口支架普遍贵30%以上,最贵的治疗性药物支架或放射性支架可达2-3万元。
支架多少钱要看具体支架的型号和大小,还有国产和进口是有差别的。一般我们说的支架包括主动脉夹层、腹主动脉瘤用的覆膜支架,如果是进口的支架的话,一般在8到12万之间,如果是国产支架,可能在5到8万之间。另外,外周动脉用的小支架包括冠脉支架,又分为裸支架和药物涂层支架。一般裸支架的价格,在一万左右,药物涂层支架要贵一些,大概两万左右。颅内的动脉支架价格会更高一些,2万到3万。

张本青副主任医师儿科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微创腋下和胸骨下段小切口治疗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部分型肺静脉异位引流、部分型心内膜垫缺损、三尖瓣返流、肺动脉瓣狭窄、右室流出道狭窄等先心病。手术切口在3厘米左右,隐蔽、美观。部分患者可无需拆线,免除拆线时的痛苦。

主动脉夹层最主要的症状是胸部、背部撕裂样的疼痛,像把肌肉撕开的疼痛。这种疼痛持续时间比较长,是随着血压的变化发生变化的。血压升高疼痛加剧,甚至会突然出现猝死。如果血压控制在一定程度,控制的低一点,疼痛就可以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