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每天起来都心慌,四肢酸软无力。

会员116920024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每天起来都心慌,感觉呼吸不顺畅。四肢酸软无力,去医院查了甲亢,电解质,低钾,血压,心电图,血糖等一类的都没问题。四肢有时伴随着抖,特别想跑了几百米长跑似的,双腿酸软疼,长时间开车的话堵车的情况下,来回踩离合,有时小腿部分会抽筋。我这个到底是怎么回事。要是去医院该检查什么,去了好几家医院检查的项目都一样,结果显示都没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检查都正常的话,有可能是由于低血糖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症状发作的时候尽快吃点食物,看看有没有好转,如果有好转的话就考虑是低血糖,也有可能是体质虚弱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检查都正常的话,有可能是由于低血糖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症状发作的时候尽快吃点食物,看看有没有好转,如果有好转的话就考虑是低血糖,也有可能是体质虚弱导致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四肢酸软无力心慌气短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如风湿免疫学相关检查,以明确是否存在异常,服用药物进行调理治疗的同时,也可考虑针灸治疗,以疏通经络,温经止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引起手脚酸软且无力心慌的原因很多,如过度疲劳、营养不良、情绪低落、睡眠不足这些因素都会引起手脚无力,而且首先考虑低血糖的可能,再就是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也有类似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体质不是太好,也可能会是低血糖,还应该进行血压检测,看一看是不是有低血糖的情况发生。要注意三餐规律,细嚼慢咽,不偏食,不挑食,平时多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多补充营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总是头晕心慌四肢无力是可能是内耳前庭系统、脑干前庭系统等出现问题。
出现头晕、心悸、手脚乏力等症状时,要考虑是否与内耳前庭系统、脑干前庭系统有关。出现眩晕、视物不动是一种较为严重的疾病,这种情况属于一种全身性的疾病,包括高血压、贫血、高血脂、糖尿病、低血糖等。如果想要判断是器质性的或者功能性的,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一些神经方面的检测,避免自己在家里乱下结论,也不能乱吃东西,否则会给病情带来更多的麻烦。在检查的时候要根据医生的诊断来进行调理。平时要吃清淡的食物,可以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来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慌、四肢无力、以及头晕,有可能是高血压疾病所引起的,高血压会引起心脏的后负荷增加,导致心脏需要增加做功来保证机体的血液供应,从而容易导致心跳过快,让人有一种疲劳感,出现乏力。当然如果有心律失常,特别是有快速性心律失常,更容易有心慌心悸的感觉,而心跳过快又会降低心脏的做功的效率,所以反而会出现乏力以及组织供血不足导致的头晕的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