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全部问题 > 妇产科 > 妇科综合 > 吃完避孕药快两周了,食欲比之前多好多,前两天还过流

吃完避孕药快两周了,食欲比之前多好多,前...

已回复

会员187095265 16岁 2021-11-05 14:03:51 悬赏3元
吃完避孕药快两周了,食欲比之前多好多,前两天还过流血
我也要悬赏提问
悬赏回复

共1条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及药品推荐仅供参考

职称:主治医师

-来自: 张掖市人民医院 其他

|

专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向我提问   已帮助用户:54928
问题分析:您好。吃紧急避孕药以后有撤退性出血,那一般来讲怀孕的可能性不是很大的。
指导建议:目前食欲增加有可能是紧急避孕药影响的,体内的激素水平有关系如果您不放心,可以在同房以后14天以上做一个早孕测试看一下,如果检查出来一条线,那就说明没有怀孕。

2021-11-05 14:05:09

相关问答

职称:主任医师

专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向我提问   已帮助用户:0
输卵管堵塞可以吃避孕药。
输卵管堵塞偶尔吃避孕药物不会受到影响,但不可多吃。可以选择通过一些手术的方式来治疗输卵管堵塞,比如腹腔镜手术或者是宫腔镜手术。这两种手术能有效针对这种身体情况。不过也不要盲目选择治疗法,优先考虑自身问题再进行选择。
输卵管堵塞的患者在自己不清楚的情况下不要随便买一些西药来吃,即便真的要吃药也要有医师的指导,盲目吃药可能会自己带来负担。另外,饮食上也要多留意,尽可能的给自己买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比如鸽子、豆腐等等。
2020-12-04 17:14:08
相关问答

职称:主任医师

专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向我提问   已帮助用户:0
吃完避孕药需要做好个人的保暖措施。
避孕药的使用率相对来说比较高,也属于药物的一种类型,所以在服用的过程当中有很多的注意事项。严重心血管疾病患者以及急慢性肝病的患者,不能盲目的使用避孕药。在服用药物后也不可以抽烟,会导致避孕药引起的胃肠道反应逐渐加重。
在服用药物后,如果出现了比较剧烈的恶心、呕吐反应,就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饮食主要以清淡、容易消化为主。
2021-03-19 09:02:05
相关问答

职称:主任医师

专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向我提问   已帮助用户:0
在服用避孕药的同时就可以吃维生素C。
避孕药属于激素类的药物,在服用后很容易会引起胃肠道方面的副作用,比如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不适症状。维生素C可以改善胃肠道方面的症状同时还可以帮助人体对药物成分的吸收以及代谢。而且避孕药和维生素的成分也不会相冲,并不会引起不良反应。
长时间的使用避孕药,会对于女性的身体健康带来比较严重的危害。所以在平时一定不要长时间的使用避孕药。在同房时要有安全的避孕措施。
2021-03-19 04:35:12
相关问答

职称:主任医师

专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向我提问   已帮助用户:0
吃完避孕药几天后出血属于比较常见的现象。
避孕药属于激素类的药物,在服用之后,身体当中的激素水平会出现大幅度的波动,从而会对子宫内膜造成刺激性引起撤退性出血。大多数女性在服用避孕药后的一个星期左右,会出现明显的撤退性出血。大概持续三天左右就会逐渐的恢复。
撤退性出血的持续时间如果比较长,而且出血量也比较大,就需要及时的到医院做检查。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
2021-03-19 16:06:22
相关问答

职称:主任医师

专长:妇科疑难杂症,如:多囊卵巢、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盆腔炎、和阴道疾病等

向我提问   已帮助用户:384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吃饭不多,这个一般是不会影响影响。
指导建议:所以不必过于紧张,担心观察出险的情况就可以,如果来过月经就可以排除出血,有些服用一周左右会撤退性出血,出现这种情况也相当于次月前基本可以排除怀孕。
2019-11-08 16:27:47
相关问答

职称:主任医师

专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向我提问   已帮助用户:0
吃完避孕药后几天出血肚子疼并不一定属于正常的情况。
大多数女性在服用避孕药后都会出现阴道流血,主要是身体当中的激素水平发生了大幅度波动,导致子宫内膜剥落所引起的。但通常只会引起撤退性出血,并不会引起肚子疼。如果出现了肚子疼,可能是女性进入到了月经期引起的痛经。
肚子疼的如果比较剧烈,而且还引起了其他不适的症状。就需要及时的到当地的正规医院做检查,明确原因之后再做对症治疗。
2021-03-19 00:20:30
健康头条
关注健康生活!
百度联盟推广

免费向百万名医生提问

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
百度联盟推广
更多> 专家问答
    提示关闭

    评价成功!

    吃完避孕药快两周了,食欲比之前多好多,前两天还过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