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了11天,我用试纸测了四回都显示一道杠,未

会员187095849 24岁 2021-11-06 17:50:52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月经推迟了11天,我用试纸测了四回都显示一道杠,未怀孕,但是一擦有褐色分泌物,有时候一擦有血,就是不流,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
已帮助用户: 1019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平时月经周期规律?建议用晨尿检测,必要时抽血检查,准确性高一点。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首先需要排除怀孕的可能,其次考虑内分泌情况引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平时月经周期规律?建议用晨尿检测,必要时抽血检查,准确性高一点。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首先需要排除怀孕的可能,其次考虑内分泌情况引起的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月经推迟7天用早孕试纸检查,出现一道杠的话,表明没有受孕。如果是受孕早期的话,也无法用试纸测出。建议在月经推迟10天后,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或者去医院做血HCG检查,以确定是否怀孕。
如果没有怀孕的话,月经推迟主要是由于月经不调引起的。精神压力大、过度劳累、睡眠不足等都很容易引起月经失调。建议去医院明确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再进行调理。平日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作息,避免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七天了验孕棒是一条杠,可能是月经不调导致的,也不排除早验试纸检测出现误差的可能,为了安全起见建议患者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可以化验血液中HCG的数值。月经推迟七天了试纸是一条杠,这很可能是月经不调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调理,患者平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起居有度,调节内分泌,缓解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10天但早孕试纸是一道杠可能代表存在没检查出怀孕、月经不调等情况。
如果同房没有避孕措施,最好到医院做血HCG检查,通过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来判断是否已经怀孕。而如果不是怀孕的话,考虑是月经不调,可以服用黄体酮胶囊,用药同时要注意按时休息,不要劳累和熬夜,不要过于紧张,要保持平和稳定的心态,适当地加强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早孕的检测通常是在同房后十几天可以去做,太早的话,检测结果不准确,一般是用早孕试纸选择晨尿来化验。也可以直接去医院采集静脉血化验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如果明显增高的话,就可以诊断早孕。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七天试纸一道杠说明是阴性,没有怀孕。如果有明显的停经史,可以到医院做B超检查。在此期间不要吃辛辣与刺激的食物,饮食尽可能的清淡,平时不要熬夜,注意有规律的休息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