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几天北京疫情在宾馆隔离,十月二十号隔离,十月二十

会员187096018 180岁 2021-11-07 01:02:29 悬赏10元 已回复
这几天北京疫情在宾馆隔离,十月二十号隔离,十月二十五六号拉肚子。二十七号早晨起来感觉浑身无力,右胳膊上肢肌肉跳动,跳动一天,晚用手按摩,揉。好了,但是感觉全身的肌肉在游离跳动,跳动的间隔长,四肢也一样乏力肌肉再也跳动,病情一直这样,但是今天下午在宾馆走路可能期间长了,到床上感觉双腿就不是自己的,特别难受,这几天感觉胳膊没有那么乏力了,但是肌肉还是时不时跳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腹泻可以引起低钾,低钠血症。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可能与腹泻引起的低钾,低钠现象有关,多吃点橘子水果。多吃汤。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突然的尿频,有没有尿痛啊?喝水情况咋样啊?
指导建议:突然的尿频,如果伴有尿痛,排尿不舒服或者烧灼样感觉,考虑泌尿系炎症可能性大,建议多喝水,排出细菌,可以吃点环丙沙星或者左氧氟沙星抗感染治疗!如果是男士,既往有前列腺炎的话,不排除前列腺急性发作,也可以吃点坦索罗辛胶囊对症治疗!

王石雷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3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脑外伤,脑疝,脑干损伤,脑血肿,脑外伤后遗症,脑缺血性疾病,脑挫裂伤

问题分析:你好,做了人流手术以后,体内的激素水平也是需要一个恢复过程的,所以人流手术以后早孕反应没有完全消失也是正常的。
指导建议:所以你目前的情况属于正常医生给你开的这些药可以用一周左右的时间。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胎儿隔离肺通常多指胚胎时期因发育不正常而出现肺分离表现。
这种情况如果没有得到及时诊断治疗的话就很容易发展为呼吸窘迫综合征等疾病而危及生命。因此胎儿隔离肺不同于正常肺,病情严重时可发生呼吸困难等呼吸系统的某些疾病。当孕妇妊娠期间感染了病毒时,就会造成胎儿隔离肺的发生,但是这种情况并不是罕见的。患此病的原因还有炎症细胞的作用,例如,由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
因此要及时对孕妇进行检查,并且根据不同情况来决定是否需要做进一步处理。再到早期的发现,建议到医院手术,否则对胎儿不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鉴于肝炎的病毒类型和临床类型的不同,各型肝炎的隔离方法和隔离时间也不相同,强调对肝炎病人实行隔离,无疑也是一项重要的预防措施,在家隔离者,可设立家庭病床,由街道和当地卫生院负责隔离治疗,病人的盥洗用具、牙刷、剃须刀、餐具、被褥等物品应与健康人分开使用,排泄物也进行专门消毒处理。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胎儿隔离肺是由于胚胎发育不良所致,造成肺部先天性发育异常。
妊娠早期容易发生失眠,可能是由于孕妇自身的生理变化而引起,所以要及时进行调整治疗。胎儿确诊隔离肺时,如果在早期发现,可以采取药物或者外科手术进行处理。以婴儿出生后的手术为主。如果没有出现呼吸困难症状,可以通过保守的方式进行处理。一般认为与遗传因素有关,也有人说可能与母体感染病毒相关。也许是和宝妈孕期营养不良有关,和某些不健康的爱好有关。如果不及时进行纠正,会对以后孩子产生很大影响。如孕期抽烟、吸毒、嗜酒等,甚至吸食二手烟等。这些都是造成胎儿隔离肺及早产,低出生体重等并发症的危险因素。当然也会和婴儿自身某些发育畸形有关,发育异常相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对乙型脑炎的病人而言,通常是乙型脑炎病毒感染中枢神经系统,引起中枢神经系统发生炎症反应。由于病毒具有传染性,因此对人体造成严重的威胁。则不同感染部位和程度也不一样,患儿临床表现各异。例如有脑膜炎或者脑脓肿等症状。若发生某些脑炎,那就得把病人隔离起来,隔离须在独立的室内进行,并紧闭门窗,必须灭虫灭蚊。另外还有必要对病房内的环境进行消毒和通风等工作,这样才能够保证患儿不会受到病毒的影响。由于乙型脑炎多由该蚊虫叮咬传播,因此,必须用防蚊窗隔离,以免造成交叉感染。另外,还应该做好消毒工作,对病人进行彻底的消毒,这样才能够有效防止病毒传播出去。
此外,还需要抗病毒处理,针对不同病人,需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