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那他霉素滴眼液同仁医院有药吗

会员187096134 0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就想问问您这个那他霉素滴眼液同仁医院有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那他霉素滴眼液是临床上常见的药物,是治疗真菌性的药物对于真菌性结膜炎或者是角膜炎治疗效果比较好。
指导建议:使用药物治疗的同时,还需要注意用眼卫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从而有利于真菌性疾病的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氟康唑滴眼液和哪他霉素滴眼液都是治疗真菌性角膜炎药物,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真菌的药物治疗,避免长时间使用,以免造成肝脏损害。
指导建议:积极配合医生治疗,防止视力逐渐下降,另外平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增加身体抵抗力,免疫力有利于真菌性角膜炎的恢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你这种问题建议上海五官科官网咨询一下,这里是公共平台,我们其他医院医生也不能百分之百肯定那里有没有这两种药。
指导建议:但是我之前在上海五官科医院那里进修过,知道他们医院有自己的制药室,只能说有这两个药的可能性很大。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氯霉素滴眼液容易导致神经炎、出血、感染等。
如过长期大剂量使用氯霉素滴眼液,比如超过3个月,就很容易引起视神经炎或者视神经乳头炎,尤其是在儿童身上极其明显。氯霉素具有严重的骨髓抑制作用,所以孕妇及哺乳期的妇女使用,可能引起新生儿及哺乳期婴儿产生严重的不良反应。另外有可能会出现出血倾向或者感染比如淤点、淤斑或者鼻出血,还有的患者会出现高热、咽痛、黄疸。如果出现这样的副作用。
建议根据医生指导正确的服用药物。日产生活中多跑步或者骑车。饮食方面不要大量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通常割双眼皮后可以滴氯霉素滴眼液,一般不会对术后恢复造成一些影响。在切双眼皮手术后,眼睛组织会受到损伤,可能会出现肿胀现象,并且还伴随着流泪以及眼屎多的症状,通过滴氯霉素滴眼液可以有效缓解术后出现的不良反应,减少眼屎多的症状。但是在滴眼药水前,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诊断,在医生指导下遵医嘱使用药水。恢复期间要避免用眼过度,不要长时间盯看手机,保证充足的睡眠。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割完双眼皮用氯霉素滴眼液是比较好的,能快速消除眼部的细菌和炎症。割双眼皮属于有创性治疗,在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眼部肿胀和疼痛,还会伴随着眼部充血的现象,最好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氯霉素滴眼液来治疗。在双眼皮整形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眼部肿胀和疼痛,还需要使用冰袋做外敷治疗,在恢复期间还要改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调理。在手术之后最好不要频繁低头,以免出现眼部充血,或者是肿胀加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氯霉素滴眼液一般可以擦双眼皮伤口,可以起到消炎杀菌的功效。全切双眼皮手术能够去除眼周多余的脂肪,而且还可以去除眼周松弛的皮肤组织,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大,并且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加有神。术后可以听从美容医生的指导,擦氯霉素滴眼液,可以起到杀菌消炎的作用,有利于预防炎症感染。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