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绞痛,不动就不动,一运动就痛走路都特

会员187100060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有在服霉菌性食管炎的药,前两天感冒以后我就吃感冒药,然后昨天早上去医院做完CT以后胃就一阵一阵的绞痛,如果躺着就不会疼,但是起来或者剧烈运动就会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
已帮助用户: 1019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有没有呕吐,恶心等症状?服用什么药物?能否排除药物引起?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进一步系统检查,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有没有呕吐,恶心等症状?服用什么药物?能否排除药物引起?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进一步系统检查,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骨折不动,照样疼。
骨折后不仅有骨皮质,骨髓质、骨小梁折断,骨膜还可发生撕裂甚至破裂、撕下骨头之类的。骨膜对痛觉最为敏感,骨膜撕裂后有剧痛。如果没有受伤的部位或者是局部有炎症的话,疼痛还会更加厉害。甚至患者卧床不动,痛苦难忍。所以,骨膜炎患者一般都要卧床休息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到正常水平。因此骨折后疼痛不仅表现在骨自身,还表现在骨膜及其周围软组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多为两种情况导致,一种是挤压导致,一种是受凉导致。如果以前没有出现过,那么这次问题应该不大。
指导建议:可以局部热敷理疗一下,适当按摩,注意休息,再外用消炎镇痛膏等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骨折发生后病人保持不动通常也会有疼痛症状,常见以下几种情况:
第一,骨折对位对线好,由于骨膜撕裂后的神经受损会导致局部的疼痛,周边的软组织受损会导致患者出现疼痛。
第二,骨折发生严重错位,即使患者保持不动,骨折端仍可能会发生移动,原因是止于骨折周围的肌肉会不自主性收缩,从而可引起骨折端移动导致局部出现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