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血糖偏高用药后暴瘦

会员187104132 0 15元 已回复
刚才检查报告上传不上去,现在可以上传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首先,肝囊肿是一种良性病变,对人体并没有明显的危害。针对这种情况,只需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其变化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其次,主动脉硬化与年龄有关系(年龄越大,主动脉硬化越明显),与糖尿病,高血压,以及高脂血症也有关系。针对这种情况,可以服用维生素E来治疗。同时,还需要积极治疗原发病(比如,糖尿病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导致体重短时间内明显下降的大多数属于慢性消耗性疾病。比如,糖尿病,等。
指导建议:其次,我这里只能看到您的文字描述,并不能看到体检报告。请您最好把体检报告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血糖偏高可在医生指导下吃人参、丹参、生地黄等中药。
高血脂的人群可以通医生指导吃人参、丹参、生地、黄芪、玉米须、葛根、枸杞、苦瓜等药物来治疗。平时要注意控制好摄入的食盐、脂肪和卡路里,少食多餐,尽量避免摄入过量的食物,要注意饮食的正确搭配。建议做一些散步、慢跑、骑自行车、做广播操等有氧锻炼,在这些运动当中,走路是最安全的,也是最好的运动方法。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饮水会不会引起血糖上升要看个人的情况,不能一概而论。正常情况下,没有糖的情况下,血糖不会上升,但是含有脂肪、蛋白质、糖分的水,就会导致血糖上升。如果想要测血糖的话,最好不要喝太多的水,否则会导致体内的血液浓度降低,导致血糖下降。患有糖尿病的人要注意自己的饮食,除了要多喝糖水,还要少吃蛋糕、奶油等高糖食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如血糖轻度高,提示可采取控制饮食的方法加以调理。
糖尿病患者除了严格控制好自身病情之外,还需要注意日常的饮食护理。调节饮食结构,定时定量就餐,忌高糖、高盐类食品,可多吃绿色蔬菜,也可吃粗粮,利于使血糖处于理想范围。糖尿病患者还应该注意多运动,保持充足的睡眠,适当地参加体育锻炼等活动,这样才能够有效降低血糖水平,减少并发症发生几率。病人应定期检查血糖。如果出现了血糖升高的症状,就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
如血糖居高不下降,那么,这类疾病就需要施以药物的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糖偏高的人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红薯,但是吃红薯的时候不要吃得太多,可以少量,主要就是因为红薯里面含糖量也是比较高的。红薯富含淀粉,维生素及纤维素的含量都高于大米与白面,它还富含人体必需的铁、钙等矿物质,是营养全面的长寿食品。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血糖偏高要注意饮食结构,多吃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
1、高蛋白食物:如果血糖偏高,建议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比如鸡鸭鱼肉等,同时还可以添加低脂肪的蛋白质,避免摄入动物脂肪。
2、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维生素,可以多吃苹果、香蕉等新鲜蔬菜和水果,这些食物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可以多吃白菜、青菜等,每天摄取一斤蔬菜,营养搭配合理,营养均衡。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