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现年43岁月经发黑小便时有点像沙粒一样

会员109634054 6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现年43岁月经发黑小便时有点像沙粒一样的污垢血,经期前三天就是有一点点脏内裤而已到第四天才会有血,而且腰疼请问如何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您好,正常的月经期是3~7天,平均在5天左右,根据你目前的年龄,你这种情况有可能就是月经量少。
指导建议:月经量少是因为子宫内膜薄,这种情况考虑是卵巢功能不太好而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月经发黑、量少,一般是流产后容易出现类似的情况。流产的时候,医生为了把子宫内的胚胎组织全部进行清理,需要用金属的刮匙对整个子宫内膜进行操作,然后再用负压管吸出刮下来的组织。这个过程一般会对子宫内膜造成一定损害,尤其对于做过多次人工流产的女性,子宫肌底膜更加容易受到损伤,从而出现月经发黑、量少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发黑可能是月经不调、受寒等因素引起的。患者应及时到医院妇产科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如除月经发黑外,患者还有淤血等症状,可以遵医嘱使用益母草颗粒、生化丸等药物进行调养;受寒、气血郁结也可能导致月经发黑,患者在月经期间应注意腹部保暖。此外,患者应注意清淡饮食,可适量多吃性质温和的食物来帮助调养,如红枣、阿胶、当归等,患者应避免大量食用生冷刺激性食物,并保持心情愉悦、规律作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发黑一般建议调理饮食,具体分析如下。
慢性子宫内膜炎有可能会出现黑色的经血颜色,月经发黑也可能是受凉、刺激等原因引起的。女性经期前不能吃生冷、酸辣刺激性食物,要多喝温开水,保持大便通畅,多吃新鲜水果、蔬菜等,气血虚的人平时要多吃牛奶鸡蛋等营养物质。日常要注意保暖,可以用热水袋敷小腹部位。
出现不适时建议前往医院就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经血在宫内淤积时间过长,则会导致月经颜色发黑。患者可在月经前一周遵医嘱服用益母草颗粒,但若经期量大,不宜长期服用。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患者还可以多喝一些红糖姜水,对经血颜色发黑有一定的帮助。此外,患者经期一定要注意保暖。可适当进行腹部热敷,有助于血液循环,减少子宫和阴道内经血滞留时间。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量少颜色发黑,有可能是神经内分泌功能失调,还有就是器质性的病变或者药物所引起,比如阴道炎症、内分泌失调、宫颈炎、盆腔炎、肾上腺皮质功能异常、糖尿病、席汉氏综合征等。使用治疗病的药物、内分泌制剂或者采取宫内节育器避孕者都可能会发生月经量少、颜色发黑。治疗的时候宜活血化瘀,理气止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不调的现象被认为是血瘀或子宫寒冷引起的现象,可以服用气血胶囊治疗,避免感冒,喝红糖水缓解症状。不能吃生冷的食物或生气。这种症状会影响月经,不利于身体的恢复。如果有必要,可以看看中医调理月经的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