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什么时候去做检查呢,是来姨妈的时候还是过

会员187108230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想要二胎,备孕快一年了没有,想检查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
已帮助用户: 1019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是否规律?第一胎是顺产还是剖宫产?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夫妻双方都去检查,而且是在月经期第二天检查,抽血查性激素,或月经期后做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是否规律?第一胎是顺产还是剖宫产?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夫妻双方都去检查,而且是在月经期第二天检查,抽血查性激素,或月经期后做检查。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描述看,服用避孕药是可能导致月经不规律的,目前白带提示有可能是存在霉菌性阴道炎症。
意见建议:建议目前如果不存在月经,可以做个白带检查,看下是否存在念珠菌感染。

刘泽群医师妇产科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67058
擅长:子宫内膜异位

指导意见:你好;这情况检查不会影响月经的,建议您可以定期检查的,祝您健康

秦爱洁医师妇产科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21839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述情况,月经期间腹痛一般是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含量升高引起的。您要检查,建议您先在月经第二天检查一个内分泌激素看看,月经干净以后再做其他检查。

郝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博兴县曹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5548
擅长:功血,急性子宫内膜炎,慢性输卵管卵巢炎,阴道毛滴虫病,卵巢早衰,阴道念珠菌病,子宫腺肌病,子宫内膜异位,输卵管阻塞,盆腔积液

指导意见:是月经不调,与内分泌失调或妇科有炎症。中医之肝肾虚弱,气血虚弱,气滞血瘀,血热湿热等等有关。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月经干净后3-4天。

谷印亮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402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指导意见:可以,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祝健康。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