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常会干呕,这两天会呕出胃酸,肚子会有发出声响

会员187112165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经常会干呕,这两天会呕出胃酸,肚子会有发出声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存在着两种可能性。
指导建议:第一,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慢性咽炎。第二,您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患了反流性食管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存在着两种可能性。
指导建议:第一,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慢性咽炎。第二,您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患了反流性食管炎。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慢性胃炎引起的胃酸过高反应引起的情况,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根据自己的情况使用控制胃酸的药物如西咪替丁胶囊治疗控制。

杨伟医师内科杨伟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32222
擅长:肝内胆汁淤积,胆石病,胃肠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胃酸胃胀恶心反酸水等症状,考虑为反流性食道炎或功能性胃病,跟胃动力紊乱伴食道下端压力下降所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先到消化内科开单做钡餐检查,确诊为反流性食道炎或功能性胃病后,需用吗丁啉、奥美拉唑或达喜片治疗,平时少食辛辣油腻食物,戒烟酒,睡觉时头侧床脚稍抬高些,祝早日康复

卢菲妇产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5560
擅长:月经不调 阴道炎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胃肠道感染引起的胃肠道炎症反应,主要临床表现为腹胀、腹痛、腹泻、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
意见建议:建议去消化内科做下检查,确诊疾病,对症治疗,目前主要是三联疗法,即奥美拉唑+阿莫西林+甲硝唑,平时注意休息,合理饮食,禁食辛辣食物,保持开朗心情

王宜政内科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5930
擅长:心理咨询 日常疾病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是慢性胃炎或者消化性溃疡引起的,需要积极胃镜检查看看。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胃康灵胶囊和吗叮啉片或者三九胃泰胶囊看看。 平时注意规律饮食,禁烟酒,禁生冷酸辣食物,不要暴饮暴食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问题分析:你好,胃酸分泌过多有可能是胃炎引起的;平时注意规律饮食,禁烟酒,禁生冷酸辣食物,不要暴饮暴食。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吃点阿莫西林,吗丁啉,奥美拉唑合用就可以治愈。

王印杰医师内科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134
擅长:内科、糖尿病、发烧等疾病